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May 28, 2010

RECENTLY...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噜...
趁有的休息时,就来更新一下^^
最近的生活还蛮忙碌的== 因为学校又有考试了==
唉~~~是超级累的说...==
原来有些学校只考一个星期,甚至有些没有考呢..O.o
真好~~~~><
然后...
还蛮担心我这次考试会退步很多呢..因为在这之前,有一个星期没有在学校...然后,这次考试都是靠自己跟补习那呢....希望上天保佑全部过关...O.o
不过,有件事还蛮开心的...就是...这次的account paper 2我竟然在考试时间结束前做完呢...hohoho~~~~~^O^ 真的是第一次呢....^^ 而且,还要是全部都会做^^
开心ing~~~^^
。。。。。。。。。。。。。。。。。。。。。。。。。。。。。。。
然后..在这考试期间,竟然碰到我的宝贝"男人"-->鱼鱼的生日呢...唉~~他还蛮可怜一下...
虽然碰上考试的季节,可是也阻止不了我们要帮他庆祝生日的热枕...=D 那天早上就有我跟丫丫还有她一些朋友陪她去飙歌....鱼鱼跟我说那时还蛮闷的...因为全部都不要唱,也只有她一个人在那唱== 然后,我跟他说了..."如果下次谁约我们去飙歌,可是却不张嘴唱或者用多多借口不唱,那就从此以后不用再约我们去唱了..==" 超不喜欢这样的人...>< 算了...不理你们.. (继续我的开心故事^^)
然后,我们晚上就去了station 1庆祝呢...
那时其实时间有点不够,因为我们很迟才从教堂那到station 1...=.=lll (因为交通问题==)
在station 1我们就只是吃东西跟吹蛋糕...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做...因为时间关系...><
我们送给鱼鱼的生日礼物有一个咸蛋超人的装饰品然后一支BB cream & mascalar...O.o
这一年..是我送别人礼物最贵的一年== (鱼鱼...你真大牌...XDXD)
"咸蛋超人的装饰品^^"



"BB cream^^"



"Mascalar^^"



"蛋糕^^"



♥我们的大合照♥



♥四大美女的美美合照♥







♥L.O.V.E.♥



♥lengleng^^♥



最后..当然少不了寿星女的自拍照咯..=P





唉....不知不觉...也许这就是我们最后一次有机会能聚在一起庆祝生日了...因为毕业后,各有各忙...都不懂何时何年何日才能有机会聚在一起了...
我的宝贝"男人"-->鱼鱼~~~希望今年的生日会成为你最难忘的生日哦.....永远爱你^^ muackkzzzz~~~~


♥**FRENZ FOREVER**♥


⇘•结束•⇙

3 comments:

  1. 你们是不是在Pandan Indah 的Station 1 Cafe庆祝啊?

    ReplyDelete
  2. 我住那里附近罢了……
    哟……
    没叫我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