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LATEST....

我来了...=]
这回要说些什么好呢??...
Hmmmmmmmmmmmmm...............
不知不觉....假期又要过一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要继续跟我亲爱的【书】谈恋爱....><
-------------------------------------------------------------------------------------
我不懂这次我的抉择是否是正确.....
因为.....我想慢慢把【她】搁在一旁.....
这选择对我来说好像有点唐突....
因为在那一刻的信息后,不懂为什么我就想先这样办....=[
我想问你些很内心的问题.....
你是否真的有对我动过那么一点点的心呢????....
你是否真的在某些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呢???....
在你心里,我又是多少分呢???...
是否....是否......是否.......
我自己清楚、明白这些问题也许都是我的多心、幼稚、多口.....
可是.....我只想你能够对我坦诚,好吗??...
我只需要你少少的坦诚.......
我可以要求你一件事情吗??...
就是....
××[如果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你对我坦诚,那我就会重新考虑我是否该放手,好吗??...]
虽然我觉得你会对我很残忍....
明天你回来噜.....
要好好享受回来的感觉....还有多休息哦......=]
为什么总是那么的不矜持啊??..>0<
唉~~~~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你在睡觉呢....盖好被子....=]


认识到你,是我们一种巧妙的缘分....
爱上了你,是我对你一种巧合的感觉....
没能一起,也许是我们的缘分没到那吧....
不过....
在你哭泣的时候,我还是会借你我狭小的肩旁...
在你失落的时候,我还是会给你适当的安慰...
在你感到万分压力、闷时,我还是会依然说些搞笑的话儿来替你纾解压力...

别忘记...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也要谢谢你一直的陪我...说我...劝我...关心我...

最后,我想说.....
这次....也许是我最后一次把我的心房打开....
下一次的打开....也许是当那一把适合门把的钥匙出现.....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喜欢又害怕未来...
宁愿我哭泣,也不让我爱上你...然后你就真的像尘埃般被风吹走....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为何你不从放弃漂泊...
海对你那么难分难舍...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IMY___♥♥


⇘•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