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M.O.O.D~~

its time to update............=]
最近日子依旧没改变....
就是依然那么的___忙==
唉~捱多剩下的日子就要上战场了==
----------------------------------------------------------
那...现在就来说下你我的进展吧.....
呃~~其实,我想和你说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有点承受不了你朋友们有时那么突然而来的信息...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小气吧....
我想说,我没有生气...我只是不懂你在你朋友面前对我是怎样的说法...
我深怕你对我的讲评是不好的....所以,你朋友有时会那么突然用你电话发信息给我....=[
我很脆弱..我很容易被你影响.....不过,我已经尽量在控制自己了...
那天....鱼问我现在对你有什么心情...我不知道哦~
保持中庸心态吧.....
不过...我有些东西想问你..可是不懂该如何开口....
就是....其实......
你没有东西要和我说的吗??...=[
有时真的会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跟你没有东西谈....
我又不敢碰敏感话题....怕你会介意....
想知道你的更多东西....可是,却不懂该从哪儿下手...=[
跟你说我的事情又好像不懂怎样的感觉....
唉~~就是我要怎样叻???....
你能告诉我吗???....
有谁能给我些些勇气呢??=[



♥SOMEONE I MISS YOU BADLY.......♥
♥PURESEN-->{MR.C}♥



⇘•结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