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日子♥

又是一個星期了...
我來更新了 :))
最近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有點想快點讀書...
因為做工真的很累呢><
不過,工作中也有很多娛樂 :)

那天,去找我的寶貝魚喝茶 :)
和她似乎好像很久沒見面...
[但其實,天天都在通電話!不像話!]XD
陪她工作了幾個小時...
見面的時間果然過得比較快 :D
我在她的攤位,只有一件事可以做...
就是__【拍照】 :DDD
然后,突然在我的無意中發現我們倆人又有相同的照片出現!


♥第一次的默契



♥第二次的默契



真的很懷疑我們前世是不是孿生姐妹==
拍的照片可以如此的一樣==
p/s:[我們可沒有說好的哦]


那天的自戀照 :DDD


♥我的市價才RM15.90,寶貝魚的市價竟然比我多兩塊錢-[RM17.90]== XDXD









♥忽略了我們的眼袋,其實我們的素顏還不錯吧?xDDD


-----------------------------------【跳过】-----------------------------------------

昨天,我們開始把那些新年飾物收回,畢竟年15已過,所以不必再把它們掛在墻或門上了 :))
就在很無聊收拾的情調下,我們竟然拿它們來玩了==

p/s:[以下照片就是我們的杰作]=.=


♥新潮的對聯耳環? :DDDDDD



♥春添xDDDDDDD



♥燈籠蛋糕? :DDDDD



♥圣旨到~~~xDDD



♥新潮的綠帽=.= XD



♥又是一對很有型且新潮的對聯耳環 :DDDDD


♥平安xDDDDD



♥超人氣的對聯模特兒?== XDXD



♥媽媽封我為黃梨格格==



♥新潮的八卦耳環xDDDDD


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__【無聊】== XDXD
我們的無聊程度無人能比 :D
逛我部落的朋友們可別嚇到哦 :DDDD
我...就是那么的瘋癲>< XD
-----------------------------------【跳过】-----------------------------------------

♥有些話特別想對她們說♥

FOR MY BELOVED MAMA__[HANDELA ICE]♥
媽媽,很對不起呢><
因為我的蘇州特產,添加了你手上的工作,很不好意思><
真的不知道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唉~~
雖然你總是對我說沒關系,可是我心里其實一直都很內疚...

謝謝媽媽教了我很多 :)
謝謝媽媽在我不知所措時拉我一把 :)
謝謝媽媽在我做錯事時沒罵我反而還對我說[沒關系] :)
謝謝媽媽時常帶給我很多娛樂 :)

謝謝媽媽的愛護 :))
媽媽!我愛你!! :DDDDDD


FOR MY BELOVED JiMUiii__[BABEESSS FISH]♥
寶貝~寶貝~~
今天下午跟你談電話時的那個意思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啦><
對不起哦!!!~~~ :((
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
請你不要介意哦 :((
你知道啦...我時常會說錯話、用錯形容詞 ;((
最多我請你喝陽光綠茶嘛 :((


對不起哦~
希望你會把那句話給忘記哦 :))
我永遠愛你__♥♥


FOR MY BELOVED JiMUiii__[BABEESSS SHINOVA]♥
你這個傻寶貝...
別整天把自己想到這樣嘛...
愛情里沒有誰是勝利者或失敗者的,知道嗎?
不是你失敗而是你愛的人不懂得如何珍惜你、憐惜你...
沒有了他,雖然夜里的確會感到些許的空虛...
可別忘了,你還有我們啊 :))
尤其是我!xDDD
因為我也是單身嘛 :))


加油哦~~
我永遠愛你__♥♥


MR.H__♥♥
如果我說....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你會怎么樣啊?..
你對我的感覺又是怎么樣的呢?


掛住黎 :))




快樂每一天 :))


晚安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