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June 18, 2010

黑色星期五..........

唉~~~
今天有够倒霉==
电话不见了.............T^T
竟然是给那些BANGLADESH给偷走了....><
唉~~~~
还蛮伤心的....
因为所有的信息和memory card里面的东西全部没完了.......>o<
我有种想要跳楼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
就只是一架W910i罢了嘛...
有必要去偷吗??..><
电话不见了....................
所有的信息也没完了..........
我跟你之间谈话的信息全都没完了...............
我真的不懂我要做什么好...........
难道这是天意吗??..
这是神要给我的答案吗??...
意味着我该放手了吗??...
一切都没完了.......
真的什么都没完了.........
我很伤心、心痛....
甚至,哭了出来.......
不是因为我的电话被他偷去......
而是里头的所有信息......
唉~~~
我已经算是很冷静...
我没有放声大哭或是怎样........
我只是恨不得那个偷我电话的人生孩子没屁股.............
有爱滋病、走路PK...............
我真的很beh tahan咯..............
我想跟你"伸".....
可是,你的信息也只有"噢.."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你.........
唉~~~算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已经down到不懂要怎样了.......






⇘•结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