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June 11, 2010

-爱情-

唉~~有点失望....因为...到最后你还是跟她再回一起==
不懂怎么说你才好...不过..算了...
最重要是你不后悔、你喜欢就好..
因为,我们必须习惯就好...
我也深深的感受到..爱情是盲目的...== XDXD
。。。。。。。。。。。。。。。。。。。。。。。。。。。。。。。。。。
这几天都很累呢== 时间表几乎满完== OMG==
人放假,我们放假..我们放假都放假到sibeh那么累..
都不懂为了啥么><
然后,昨天真的是累到很没有心情去补习..
所以,偷懒了...(对唔住啊~~我滴老师同埋爸爸...=[)
然后,我和鱼就在阳光一边吃东一边谈了很多东西..
我们谈了很多我们现在对感情的看法..
唉~~~(由于故事内容sibeh长..所以,没有完全打在部落格..XDXD)
现在我对爱情的看法是:我很累了...也决定跟鱼一起做尼姑了...=.=lll 因为感情这一片东西很令人烦恼跟讨厌...>< 想要的时候,却不回来...当失望时,你又点燃了那把火一点...当我觉得有希望时,你又对我冷到比北极还冷...>< 你到底想怎样...我又不知道....你自己也不知道....那结果就是??..【保持现在的关系最安全..】 对吧??
现在..慢慢已习惯你对我的冷落、你对我的热情...我不会强求你要跟我怎么样...我只想我们保持现在的状况就好...有时,未必要得到你的人我才算是我幸福的....我们不能要求太多...要求越多,只会带给你更多的失望...我们要懂得知足...把感情、要求放得轻一点...你也会觉得很幸福的呢...=]
也许,有时候,他的一句"等下回家时要小心点哦.." 你也会觉得很窝心呢,对吗??..=]
人总是会要求他的另一半把他自己放在第一位...然后,你也会对你的情人说她在你心中是第一位..所以,你也必须他把你放在第一位...可是,一旦你的情人跟你说,你跟他的朋友都是一个等号的时候,你就会很不爽...不过,我必须说的是,请你别太在意...因为这是一定会有的,怎么说都好,你跟他认识的时间不比他认识他的朋友久,这样多多少少他还是会比较在乎朋友...可是,如果你真的要他把你放在他心中的地位..是需要时间的配合、之间的了解的...而且,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你因为这样那么微妙的事情而跟你的情人吵架,值得吗??..==
这样的举动只会让我觉得你很幼稚...本来可以快快乐乐的一起过日子,可是,你偏偏却整天因为这种无聊透顶、幼稚的问题闹别扭...你不累,你的情人都会累啦..好吗?== 然后,有时候你的情人因为很忙,所以忘了跟你说一声..你就认定他把你丢下不理你...
你可以成熟一点点吗??..>< 可以体谅一下你的情人吗??>.<
如果..最基本的体谅你都不能把它做好的话,那你觉得你还有资格去维持这段感情吗?
就因为你的不体谅,时常让你的情人觉得很烦恼、不知如何是好、甚至,还哭了...
没告诉你,不代表我们坚强,是因为我们不想你担心、不想衍生更多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可以这么想,你们却不能??...
唉~~~真的是...
爱情难懂,你更难让我懂....
爱情的世界需要的是相处,喜欢人的世界需要的是恒心...



⇘•结束•⇙

2 comments:

  1. 要懂得这道理哦~
    祝福也可以是一种爱~
    只要他/她幸福,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