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B.I.R.T.H.D.A.Y E.V.E~

又来更新了...
时间过得很快呢....就这样...
我跟你又没有信息一天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发信息给你时,会有信息报告,你却没有回我==
可能你不想回吧....[唉~~~]
然后..刚刚在看一些东西时,真的有一种想撞墙的感觉==
因为.....
在你们的对话中,有谈到你的东西...
然后..她说"我们不会当你透明,等下她打我们..."
你问他们说是谁...她们说那个人是你的下一站幸福...
所以..就是什么呢??..
唉~~~乱想症又来发作了...><
啊啊啊啊!!!!!~~~~>,<"
真的是不看就没事....一看就大件事.....=.=lll
----------------------------------------------------------
很快的...明天又是我踏进17岁的日子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又要老一岁了....[oh no~~我真系接受吾到] *鱼..不好意思..借你的金句用下...=D
今年的生日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还蛮期待的...哈哈~~~=D
今年是我在中学生涯第二次没有男友帮我庆祝的生日...
ehuk...~~~~T^T 其实有点sad..=[
不过...没关系...我还有我的一班好姐妹^^
姐妹们...来吧~~~
把你们惊喜统统赶快送上来...=D
我等这一天等到颈都长啦...哈哈哈~~~~
希望是我毕生难忘的生日^0^


先提早祝福自己...
【生日快乐】


⇘•结束•⇙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