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January 20, 2013

孤單心事

好久好久沒寫華語的部落了。
這首歌正在描述著我此刻的心情。我又再一次感受到他們所說的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聽的不是旋律而是歌詞”.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得你微笑的意思。
我在你心裏是否能有點特別?別忘了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從昨天你一直按電話的樣子看來,你應該是在和某位女生在談天吧。你對我無動於衷。
剛剛看報紙時說不應該執著於某些事。執著不代表能擁有。
堅持算什麽?
執著算什麽?
終究也是感覺在犯錯。
沒有感覺=沒有結果
為何我要執著於一段沒結果的戀情?我不知道。
我堅持不讓眼淚滑下,因為我知道不值得。就算我哭了,他也不知道。他也不會理會。
我不應該浪費這些眼淚。
我還記得,我看{愛上巧克力}時,她說:“眼淚是上帝特別賜給女生的。所以女生就有那權利利用哭泣來發泄心中的感覺。”
但,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讓眼淚流下。可是,好像沒啥作用。哈哈~ 因為我是愛哭包。
誰不想別人疼愛?
誰不是貪心想要很多人疼愛?
總是在別人的面前嘻嘻哈哈,但有誰是真的明白,了解我心中的感覺。
不說是不想別人擔心。不說是因為這世界太現實,很難才能找到一個值得你去信任的對象。

現在的你,應該很享受在那派對吧?我對你來說,只是你寂寞時的解藥。現在你已經找到你要的東西,所以就把我拋開。但在這個時候,我的心已經被你慢慢的牽走了。
我無權選擇你。

♚ Stay Tune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