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June 16, 2010

MY hOliDAY...

嘿嘿~~又是时候来更新部落了^^
在这个假期去了我们学校举办的生活营..
我们玩到还蛮开心的哦^^
虽然筹备的过程很辛苦,可是,你们成功了!!!~~~
这次生活营办得很成功...虽然人数不比往年多..
可是,至少我们是很满意、很enjoy的^^
CPJ..你们是最棒的!!!!~~~^0^
在这次生活营里,我们都可以分配自己的组员..
所以我们这组有..
1.鱼鱼
2.兔兔
3.娃娃
4.丫丫
5.LAXTON``男人
6.KIYO``男人
7.佩雯``男人
8.兔兔的男人(也就是我们的boss...XDXD)
9.当然少不了的是我啦...XDXD
他们准备了很多游戏给我们..
哈哈哈~~~游戏是我们最在行的呢...hohoho~~~=D
所以,我们也拿下很不错的成绩哦^^
不过有其中一个游戏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那就是....【吃番茄】.....>.<
那个游戏大概是将:就每一个组员都必须要一口番茄在嘴里,然后嚼碎,过后跑到另一段,那里有个瓶子,你必须把那些嚼碎了的番茄吐进去,然后看哪一组的瓶子是接近满的就是胜出者..
碰到这个游戏,也是我们组的瓶颈,因为我们的组除了娃娃跟兔子吃之外,其他的都不吃...OMG== 简直就是要杀掉我们...>,<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吃了......=.=lll 可是,我和鱼、佩雯吃到一半是已经顶不顺,还差点呕出来了呢..O.o 要命~~~>< 因此,让我们都患上了...【番茄症候群】...=.=lll
过后的那些游戏对我们来说当然也是"WET WET WATER"[湿湿水-广东话]咯...哈哈哈~~~(有点自夸添..=D)
不过有其中一个还蛮搞笑的...就是"从天而降"...
那游戏大概如此:就有3队人马在楼下捧着一个篮子等待楼上的人把装了水的气球从上面丢下去...
这个游戏其实对我们来说也很简单啦..因为我们这一组,有7个都是打球的人..(其实本来是件好事的..) 我们在楼下的人马就有KIYO(捧篮人士) & FISH..BOSS(捧篮人士) & LAXTON..兔兔(捧篮人士) & 娃娃...可是,我们的"老板娘",也就是我们的兔兔小姐....我们丢了几轮给她,下到去也是吃"白果"..=.= 唉~~~所以,到最后,boss就叫她不要接了...就由他们两个男人接了...然后跑上去的我们呢....就真的是累到不懂要怎么形容== 因为一轮只能拿一粒气球,拿了过后,还要跑上去4楼...而且,是要跑20分钟..(想想我们跑了多少轮=.=lll) 腿不软就假=.=lll
然后...我的LAXTON男人在玩游戏时,不小心跌到后脑呢..OMG== 吓到我们一下== 过后她有去看医生..医生说他没什么大碍....帮我们吓坏了....下次小心点啊...><
。。。。。。。。。。。。。。。。。。。。。。。。。。。。。。。。。。。。。。
然后,又到晚上了...
在这生活营举办前,我们已经约定要在晚上一起喝酒的...
所以,KIYO他们买了2瓶vodka...本来说好一起喝的...
怎知道到最后就只有我、娃娃、鱼鱼和boss喝罢了=.=lll
KIYO & LAXTON说吃了药所以不能喝,然后佩雯喝了一杯后就不懂溜去哪里了==
过后,喝下喝下..我们不懂在谈什么了..娃娃突然跟我们的妈妈[PN.TOH]说了一句全场都冷掉的东西..她说:"老师,你可以带con给我看吗?.." 我们听到后,全场冷掉..=.=lll 我就说她醉了...然后我问她问我们的妈妈什么?..她说她忘记了...== (是不是觉得她有点很醉?..=.=ll) 过后,我突然想起隔一天要表演的东西..然后就跟鱼鱼、娃娃对一下对白..然后在对那对白的同时,娃娃一直忘记,然后我就说他醉了..过后,不懂为什么她会听到鱼鱼配合我说"是咯.."(但其实鱼鱼没有说过话..==) 然后,她转去鱼鱼的方向,对鱼鱼说:"我X你..我某忘记对白啦..." 然后,再转过头很斯文的对我说,"我某忘记啦..." OMG== 又是一个让我们全场冷掉的举动== 当时我们真的很确定她是完全喝醉了== 可是,她还一直说没有..O.o
。。。。。。。。。。。。。。。。。。。。。。。。。。。。。。。。。。。。。。
过后,隔一天的表演...呃~~~说真的有点失望啦...不懂为什么...=[
不过有一件很严重的东西就是......她们竟然把我们的那个video post上网了...OMG==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面对外界的人== 啊啊啊啊~~~~~~=.=lll
我不想再说那个video了...=.= 我只想说一句..."WHERE SHOULD I PUT MY FACE??...>,<"
。。。。。。。。。。。。。。。。。。。。。。。。。。。。。。。。。。。。。。
转眼间....2个星期的假期又要结束了...我不懂要怎么死呢...因为功课还是一样那么多..==
根本没什么时间能去碰它...OMG== 姐妹们....我们一起等死吧><
然后,昨天有跟KY信息呢...就有跟她提到些感情事....
她说你是因为不想让我误会,所以才出此下策....
真的吗??..
我听了过后,还蛮down的...因为我觉得还蛮有道理...
鱼鱼问我有想过放手吗?...【其实..谁没有想过呢?..=[ 可是,偏偏当我想要下定决心时,却又让我感觉到一丝丝的希望...那又是为何呢?..唉~~~】
算了吧...
有缘认识你...并不代表我们有缘分在一起...
所以只能说"我们是有缘无分"...
我们还是接受现实吧...
勉强没幸福...也许,祝福也是种爱呢...=]
无论微笑背后有多坎坷,我们还是必须微笑着面对每一天....





⇘•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