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hursday, July 1, 2010

B.I.R.T.H.D.A.Y ....~~~

生日到噜...意味着我也17岁咯...=D
谢谢所有献上祝福给我的人哦...
我爱你们哦^^
不过...我要特别说明几个人的祝福语...[鱼逼我一定要写她的..T^T XDXD]
鱼鱼对我的祝福___♥HAPPY破蛋!!♥
♥我最亲爱的毛毛~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也~~我只希望你以后都会活得健康快乐~以后都要开开心心哦~我爱你~♥
(由于我米钱送礼物给你,只好写些肺腑之言~这是无价的哦~=D)
♥我们有当初的10下10下的样子而认识到至今~做了这么9的朋友~觉得你很8下~正所谓臭味相投也~厚厚~虽然有时会卑我/卑你X7~但是我们仍然还是那么好的好朋友~感情的考验经常地6出来~但是我们仍然的走过~5...几感动下~无论啥米事都无法压4我们之间的友谊~因为我们的友谊的力量大过于3~2且我们有坚强的意志~我们友谊的承诺~是1辈子的~♥
特别写给你的哦~~=] 一定要喜欢哦..:) 再和你说声,生日快乐~~=D

【是不是觉得有点长叻??..不过我还蛮感动的..XDXD】

兔兔对我的祝福___我至爱的宝贝女儿,生日快乐!妈妈会锡你99xD...

【其实是我逼她发给我的...=[ 因为早上时她没有信息我呢...=[ 】

娃娃对我的祝福___momo,提早少少祝你生日快乐^^
**恭喜你成为"老耶"咯..=D

【ehem~~~=.=lll 有点衰...>< 不过,16天后,她也是会变成老耶...呵呵~~=D】

丫丫对我的祝福___宝贝momo..生日快乐噢^^ 虽然我的祝福不是最早的..可是我保证我的诚意绝对不输哦..=]呵呵~~ 要永远开开心心的哦..我爱你♥^^ muacks~~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哇得..你的诚意我收到咯...谢谢你^^ 我也爱你^0^】
----------------------------------------------------------
有很多多的祝福..回信息也回到我手软...=D
今天..跟他们在阳光庆祝..
虽然过程很简单..可是,我觉得很开心了...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无论多懦弱、难过...我还是能那么的开心...
这些日子里...有你们的陪伴真好...=D
爱你们到永远~~~
我的男人们__♥ FISH..KIYO..LAXTON..PUI MUN..
我的妈妈&爸爸__♥ VERON[mama]..ZU XIAN[baba]..
我的妹妹&死女包__♥ JUNE[mei mei]..SHINOVA[sei lui bao]..
----------------------------------------------------------
信息的确是很多...你也有信息我...
只是我怎样也想不到是...你回我一天前的信息...可是,却没有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到底怎么了??..=[ 本以为面子书上也会有你的祝福...怎知道..............=[
唉~~~是怎么了?==
也许...............
就真的是那样吧....................
唉~~~~
无言...........
心酸...........
----------------------------------------------------------
kenii跟他的女神拉埋天窗噜^^
祝福他们能很长久哦...__♥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结束•⇙

1 comment:

  1. 衰毛你啊..这样说我什么意思喔...? >3<
    这样写我..sad叻。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