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July 9, 2010

MY DAY...

好久没有更新噜^^
我的生日过了...也意味着我老了..[oh no~~~我接受唔都~~~T^T]
7月3号那天庆祝第二次的生日会...=D
那天我们去新路唱歌...过后去pavilion逛逛...
当下的感受....一个字形容【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D
那天大家都穿到很美、很帅气...【我很爱!!!!~~^0^】
在此...
谢谢我的宝贝们-->♥FISH♥..♥VERON♥..♥SHINOVA♥..♥MILKY♥..
谢谢我的男人们-->♥LAXTON♥..♥KIYO♥..♥WINSI♥..
谢谢我的爸爸-->♥NG ZU XIAN..♥
谢谢我的老婆-->♥JUNE..♥
谢谢我的哇得哥哥-->♥BIBI..♥
谢谢鱼鱼送我的大大大大大礼....与XX终成眷属...=D 【祝你们与子偕老..永结同心..♥】
很开心.....虽然你没在场....=]


♥我与宝贝们的合照♥




♥我与爸爸、男人们的合照♥



♥当然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本尊的照片..咔咔~~~=D♥








【欲知更多的照片,请浏览我的面子书__AUDREY KARMUN】
----------------------------------------------------------
要述说下最近的生活了...=]
最近都在忙着赶功课、做project....
很累下><
不过要捱下噜...=[
今天是我们第五天没有信息了....[oh no~~~>,< 真系真系接受唔都咯...ahh!!~~~O.o]
不过...算了吧....
我会继续期待、等待你的信息到来...
虽然每天开机时,都会想很惊喜的收到你的信息...
可是却没有....有点不开心....=[
不过....要学会习惯....【习惯就好】
----------------------------------------------------------
最近我们这一群正在封杀一条水....
我们称她为【猪扒】...=D [其实,他是一个样子很不错下的女生...只是她的一举一动太让人觉得恶心了==]
我们不会指名道姓你是谁...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故意做些什么东西去拆散别人...
喜欢/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的....我也听说你很会耍手段....随时可以抢走别人的男友...
不过,我不希望你做那么残忍的事在我宝贝身上..我宝贝可是脆弱的很....=[
我想说的是...不是属于你的,那你就不要在那耍什么烂手段...
如果你们两个真的要调情的话,也不要让我们看见啦...我们本来是很有礼貌、斯文的...可是,你们的所作所为不得已让我们想说出【F**K!!!】
**[不好意思...O.o]





♥SOMEONE I MISS YOU BADLY♥
♥Z....Y....♥



⇘•结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