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July 23, 2010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来了..=]
今天的心情很沉重...=[
唉~~~~
很多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一··学校的事..
二··我最沉重、在意的事....就是.....【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昨晚你会那么的突然发那信息给我...
也许真的如我想像的....不小心发错了.....
你不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
听到过后,突然觉得自己很lak seh...因为跟你说了那么多不应该说的话==
不过..算啦...至少让你知道了....
可是,我的心情仍然是很down....
这次...我学会了坚强一点...因为至少我还没掉眼泪...
可是,当我看见我的宝贝们的时候,我真的很有冲动上前抱着他们来哭...不过我没有..
我觉得我必须坚强一点...这样他们就不会替我担心了...=]
虽然我表面上好像若无其事...可是,我心里却存在着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我失望你对我说过的话..........可是,那有奈何呢??..
你说....【谢谢你喜欢我...不过我不想谈恋爱先......】 其实...有一种感觉....在你这一句话里....我对我自己似乎突然觉得有点讽刺....我是存在得多么不实在.....多可笑啊??...哈哈~~~
不过....算了吧.....
除了压抑、顺其自然....我已经不懂我该怎么样了.....
看见你的信息.....突然觉得很伤心.....
不知为什么==
唉~~~很情绪化吧??...
我恨自己...无能为力.....
----------------------------------------------------------
今天【她】来找我谈了一下....她说最近她在祷告的时候...我一直浮现在她的脑海中...有时甚至当她在做功课时...我也会突然浮现在她的脑海中...
她说神告诉她我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我很感动她每次为我祷告....
如我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去见见我最亲爱的耶稣....
----------------------------------------------------------



♥慢慢的我已经离不开··因为我已爱上你了··没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说爱你··能不能永远相信♥

♥明知道我爱你··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宁愿沉默不语♥

只想说__【原谅我没有说··最爱你的是我···】




♥SOMEONE I MISS YOU BADLY.......♥
♥Z....__....Y....♥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