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uesday, July 13, 2010

【日子】

呼~~来更新了...=]
总算是差不多完成seni projek...[开心^^]
嘻嘻~~~=D
----------------------------------------------------------
然后...那天看了面子书才得知你回来了呢=[
你还有去利双广场那的新路唱歌呢...而我就在那附近..所以就.............唉~~~~==
算了吧...也许你是对我好呢.....【往好的方面想...=]】
过后..最近跟你信息的次数10个手指数得完==
唉~~~也许大家最近都是超级忙吧...
多渴望每次电话响起时都会是【原谅我没有说】这首歌响起....
可是,种种的期待只换来我的失望...=[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虽然有时总是会不停的想你啦...嘻嘻~~~=D
----------------------------------------------------------
那天跟鱼谈天时,他叫我先不要放弃...
其实,我不知道耶..
有时真的会有那样的冲动,可是,自己却不甘心...
所以到最后还是不够矜持...
反而越来越喜欢==
oh no~~~><
不过,我会尽量控制那的....因为也是要保护下自己的脆弱的心的...=]
----------------------------------------------------------
今天去参加ASEAN SCHOOL GAMES的开幕典礼...
那里是超级超级的热==
不过,也蛮开心的...因为不用上课...=D
开幕典礼的表演非常精彩、精致....
尤其是__乐队的表演...
只有一个字形容【赞!!!~~】
过后有一班小孩子在那表演...
哇~~~他们是超级可爱的呢^^
好爱他们哦!!
他们是无比的天真和让人感到佩服....他们的舞步虽简单化了,可是要他们记那么多和跳齐,其实有一定的难度...不过,他们却没有那样的问题...反而是很可爱的呢!!!~~~^0^
不过.......他们的cheer就......有点.....................XDXD
【只想说_我们下去跳还差不多...哈哈哈~~~~=D】
我们很爱吧???...=D




♥SOMEONE I MISS YOU BADLY♥
♥Z....___....Y....♥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