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回来了~~

唷唷~~~~我'肥'来了~~~~~~=D
好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都处在考试季节...所以都忙着跟我亲爱的【书】谈情说爱....
就连我最讨厌的【历史情人】,我也选择爱上它了....><
呼~~~~~~
耶稣....请您保佑我能顺利考接下来的那两张纸....AMEN~~~=]
过了星期三...我就能飞噜~~~~啊哈哈哈~~~~XDXD
p/s:[虽然不是考完SPM,可是已经有种想飞的感觉...XDXD]
------------------------------------------------------------------------------------
而你............
也是将咯...........
就...........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找我了.......=[
没关系吧~~~我会找你的=]
那天....听到宝贝要弄一份手工作品....
我又有那种冲动,所以我也做噜....[不过还没买材料...XDXD]
当时的我...只想到要把它送给你呗...=D
虽然不知道你是否会喜欢....不过当然是希望能讨得你欢心咯=D
有种莫名开心的感觉...=D
给点时间我.....我会尽量把它完成=D

330...请耐心等待=D
昨天你又去玩了...真好....我又要去~~~[可是必须等考完SPM先~好久呐......><]
觉得你有点异常....不懂怎么说....不过当然是值得让我开心的异常咯...XDXD
然后,刚信息你问玩的如何...你说不好,然后很bek cik....
怎么了呢?..问你,你说没事...
那我也没追问下去~~~算了吧=]
也许你有天会告诉我呢??..[安慰自己的...]
------------------------------------------------------------------------------------
妈妈[veron]...要坚持你想要的事情....
能舍才能得....
也许这是唯一能解脱的方法....
加油~~~
我们永在你身旁,对你不离不弃...=]
------------------------------------------------------------------------------------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明明说好不在部落中再提起你....
可是到最后做的又是什么?????...........><
有时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又很开心我拥有了你....哪怕只是占据你心中那一丁点的位置....
只有两个字形容自己的心情--【矛盾】...
很贴切吧?...><


明天偷懒一天...=D
account,我来爱你了~~
等待你的信息...驾车小心哦=]

**放下新照=D**
♥5·2·0♥


♥3·3·0♥


♥I·L·Y♥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