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LATEST....♥♥

我来了...=]
想在SPM前更新一下=D
今天是爸爸和妈妈的半年纪念日哦__♥♥
当然是要祝贺爸爸和妈妈先....
__祝爸爸和妈妈___
恩恩爱爱_♥
开开心心_♥
和睦相处_♥
当然少不了就是--继续疼爱你们至爱的儿女们^^
ENJOY YOUR CELEBRATION LATER YAH__♥♥
muackkkkzzzzzz~~~~~LOVE BABA & MAMA__♥♥


♥JUST FOR YOU__BABA & MAMA♥




♥JUST FOR YOU__BABA & MAMA♥




♥JUST FOR YOU__BABA & MAMA♥



-------------------------------------------------------------------------------------
其实....最近有点bad mood....
因为[你]每次答应我的事情总是没做到....
如果你真的无能为力的话,你可以跟我说...我不会生气你....
反而......如果你答应了我...你却没做到....我会有点pek cik的....
唉~~~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因为[他]...我现在的家似乎不是我想要的家...
因为[他]...让我没有[你]在我身边照顾我....我从刚开始要进入叛逆时期,就已经没有你在督促我....不过...很幸运....因为我没有变坏....
[他]做的一切...我已经释怀了....
至于[他们].....更不用说....
简直就不当我是他们的孙女、侄女....
只懂得在发生事情时,找我....这算什么?...
没想过要问候我...没想过要关心我....
从还没发生这件事,就重男轻女到一个很离谱的地步....
难道内孙就是人,外孙就不是人?..>< 在你们的世界里...就只有那两个是人....我是最小的....那又怎样?...什么东西,有他们没有我...这....我已经算了....因为[他们]就是那么的重男轻女....
为什么....[你]要一次又一次让我很失望....
为什么....
[你]跟我说为什么!!!!
[你]说你忘记了....每次都忘记?...还是你根本没把我的事放在心上?...
我只能说__【我不知道!】
我....
只想说一句.....
【我对你彻底的失望!!!!】
我不会讨厌你更不会恨你....因为你还是我最爱的人.....
------------------------------------------------------------------------------------
至于你....
不懂要怎么说...
只知道那天你真的弄到我很bad mood、很down.....
我没跟你说....
那是因为我不想要你觉得内疚....
唉~~~算了吧....
最近你很down...
其实我也是...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跟你说...
所以我就没告诉你,然后安慰你...=]

其实我很懦弱...我想念你,却不懂该如何开口告诉你...
害怕又感觉到你开始在避开我....
我希望一切是我想太多...
可以再给我多一点点踏实的感觉吗?...
我需要你....
我不懂该如何跟你说我有多需要你.....
也许你是感觉得到,只是你试着在躲开这感觉...



今天你没找过我.....
心情....
有点低落......
不写了...
SPM后见吧=]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