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FINALLY....

耶耶~~~~
考完试了^^
很开心一下....
不过轻松多一天就要继续和我亲爱的【书】谈情了==
因为SPM就在一个月多后....O.o
呼~~~不懂怎样死==
今天拿到了ekonomi&seni的分数了...
算是有hit到我的target咯....>,<
还过得去啦...需要加倍努力....
因为我想要更好的分数...[希望我可以^^]
毛毛!!!加油!!!!^^
------------------------------------------------------------------------------------
至于你呢....
最近感情还不错....=]
我喜欢^^
谢谢你呗=]
我们继续保持哦....
------------------------------------------------------------------------------------
在这过后...我就会很少碰电脑了...
因为我要控制自己不要玩面子书...
要努力读书了....
为了我明亮的前途...
就只好忍忍了..>,<
10月23日我校举行毕业典礼噜~~~
有点紧张有点期待....
哈哈~~~
好快又要告别中学阶段,进入更高的学历阶段...
无论如何....
毕业后的我们都要加油哦=D
------------------------------------------------------------------------------------
我好想说....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么的烦?..><
那么喜欢问东问西...==
你知道我会很反感的吗?...ishhhhhh~~~~~
p/s:[请不要对号入座哦..]
------------------------------------------------------------------------------------
面子书有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呵呵~~
卡通版的我们=D
【本尊】



【鱼鱼】



【娃娃】



【妈妈】



【丫丫】





你突然没回我信息了..
怎么啦?......
明天唱K去=D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