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aturday, May 14, 2011

♥·請叫我女強人·♥

我又來了 :))
開學了差不多2個星期,
還不錯啦 :))
雖然還是還沒習慣大學生活 +____+
但無論如何,
還是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
我可以的! :DD
因為我是超女^^
-----------------------------------【跳过】-----------------------------------------
姓陳的,
我不懂為何你要這樣做,
我只知道,
我們不再是朋友.
你為了他,
舍棄了我們這么多年的感情.
心情跌到谷底,
因為,
你竟然不相信我們,
你竟然覺得我們在背叛你,
我..
真的無言了....

我們誰都沒有錯,
只是你的理智犯了錯.
你的他使你喪失了理智,
從前的你已不在.
現在的你是變得如此的自私,
除了心碎,
還能如何.

請原諒我沒有他朋友般的性格,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我朋友要跌進陷阱里我還袖手旁觀.
也許現在的你會覺得朋友應該是事事相挺.
對不起,
我不是!
因為如果明知是個陷阱還要叫你堅持跳下去的話,
這就更不算是義氣小子了.

你deleted & blocked我們是你的選擇.
我們也沒必要跟你繼續做朋友了.
別人怎么樣看我們我無所謂,
我最心碎、最心疼得再也不過是你把我們也給刪除!
甚至blocked我們!
原來我們的姐妹情是那么兒戲.
因為一個人,
就從此告吹!

只能說,
這個人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而且德高望重.
因為他能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淪落到如此.
厲害厲害~~
同時,
也要感謝你,
讓我看見,
其實..
友情也是不可靠的.
-----------------------------------【跳过】-----------------------------------------
我要升級當女強人 :))
愛情,
算了吧. ♥
友情,
很心碎. ♥
親情,
最愛我. ♥

看開了愛情,
心碎的友情,
溫暖的親情. ♥

剛剛外面下著大雨和響著很大的雷聲,
仿佛在提醒著我對你仍然是多么的心疼,
在那一瞬間,心碎不已 :'))

姐妹情,仍在乎 :'))


現在什么都不想,
一切以順其自然為前提 :))
努力為前途加油 :))

我要做個打不死的毛毛!!!

♥新照片♥



















超女精神不滅!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