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May 8, 2011

♥·愛情,我玩不起·♥


我是不是不應該有任何的期盼?
期盼.
到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我是不是不應該那么勇敢?
勇敢.
到最后我又得到的是什么?
一次..
兩次..
結局都是這樣!
為什么就不能對我公平點?
愛你,
又如何?!
我是你的過眼云煙?
利用價值沒完了就丟進垃圾桶.
也許吧.

也許你不懂你傷得我有多重.
心很痛.
痛徹心扉!

很懦弱!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就是沒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眼淚卻一直涌出來.
很久沒大哭,
你應該很開心,
我..
因為你..
來了一場大哭!

表明得很清楚,
又如何?
還是我應該在你面前對你說那番話,
機會就沒那么渺茫了?
不知道.
現在我真的很茫然><

親愛的耶穌,
我應該怎樣?
我很無助,
很無奈,
很心疼,
淚水不停流.

路還是要走,
我知道,我明白.
能讓我任性那么的一天嗎?
什么特別的東西都不需要,
我只需要一個溫暖的肩膀給我躺一下,
讓我大哭一場.
哭了,
累了,
就算了,
好嗎?

愛情,
算了吧.
我不適合.
愛情,
我走了.
我不需要你了.
你只會讓我傷心欲絕.
我怕了.
我要保護我自己.
愛情,
是場夢.
是時候醒了.
愛情,
我玩不起.

記得要忘記,
明天起床后,
是全新的一天,
一切都忘掉.
為未來努力 :'))





快樂每一天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