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May 22, 2011

♥·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家的老魚寶貝生日嚕 :DDD
寶貝,
再一次的生日快樂唄 ;DDD
我夠意思了吧!XD
第一個發生日信息給你.
無論在信息、面書,我的祝福都是最長的!XD
再來就是部落咯!!!XDDDD

這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啦~~~xDDDDDDD
沒錢的后果!X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DD

那天__18/5/2011,
提早為這條勁似王祖藍的魚慶生了.
我們地點是在kampung pandan的CAFFIENESS.
原本的計劃是去[可樂冰]的,
由于現在那個潑硫酸的家伙太神出鬼沒,
所以我們也取消了這念頭.

今年的慶生算不上多特別,
但最重要的是情意重嘛 :))
我們由往年的五個人變為如今的四個人 :'))
姓陳的做到如此絕情,
我們也只好釋懷.
我們沒關系!
反倒是你,
已經沒有朋友的你.
我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不要后悔就好!

那天的客人就是姐妹的男友噥 :DDD
很驚喜..因為他跟我們也是同一線人的XD
以后要多多出來哦~XD
但也很抱歉,
若那天把你也給悶壞了的話 :))
別介意哦^^
還有還有,
就是要待我妹好哦..
不然唯你是問XD

那天大家都美美登場 :DDD
呼呼~我們有...
性感的娃娃 XD
靚靚的丫丫 XD
假淑女的老魚 XD
**我們的女主角♥
我呢?不知該如何形容 XDDDD
再來就是..
帥帥的阿男 XD
**我們的男主角♥
過后就是..
帥氣的未來妹夫 XD

**[先來看些照片] :DDD

我們的晚餐♥


♥和我家性感的寶貝娃娃♥


♥和我家靚靚的寶貝丫丫♥


♥和我家淑女的寶貝老魚♥


♥和老魚家的阿男♥


♥寶貝老魚、小毛、小娃最愛的照片♥


♥由5朵金花變為如今的4朵金花♥
露齒笑一個♥


♥由5朵金花變為如今的4朵金花♥
來個親姐妹般的♥


♥由5朵金花變為如今的4朵金花♥
一輩子的姐妹♥


♥由5朵金花變為如今的4朵金花♥
來啵一個♥


♥由5朵金花變為如今的4朵金花♥
來個章魚嘴♥



今年最經典的就是,
滿臉蛋糕的寶貝!
哇哈哈哈哈哈~~XDDD
而且還要被那個HAPPY BIRTHDAY的牌割傷呢XD
不知該笑你好還是心疼你XDDD

先來張正經的♥










傷口!XD


殘局XD




這天的我♥
覺得如何? :DDD



這生日派對,
雖簡單,
卻意義非凡 :))

寶貝,
生日快樂咯!
愿你今年的生日可覺得很難忘哦 :))
友情永不變♥
愛你哇♥



超女精神不滅!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