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June 22, 2011

♥陳美儀,生辰快樂·我簡單的生活♥

陳美儀,
近來你過得如何呢?
希望你一切安好 :))

第一年沒我們幫你慶祝生日,
加油吧你.
我們都知道你還有你的他.
我們不多說什么.

你不相信我們的那一刻起,
心里的確很不平衡 ==
因為..無法相信到最后第一個傷害我的人竟然會是你.
你的為人是怎樣,
似乎好像一夜之間讓我看清了.
我心情跌到谷底,
因為..
我似乎好像相信錯人、疼錯人了?

你不當我們是你朋友已是事實.
你開學了.
你有你的新朋友.
你有你的新生活.
我只想說,
好好跟你的新朋友們相處,
一段友誼得來不易,
要好好珍惜,
不要又淪落到好像我們的關系.

有時候,
看東西.不要只是看單方面,
他說的未必是對,
她做的未必是錯.
凡是都要慎重思考.
我說過很多遍,
[愛情]不是你的唯一.
但你堅持選擇[愛情],
沒人能幫的了你.

你..
好好珍惜身邊人.
失去了就失去了.
沒得再回頭了.
要記得向前望 :))

最后,
還是說多一句生日快樂♥♥


我們最后一次拍的照片 :'))
-----------------------------------【跳过】-----------------------------------------
最近的生活除了忙還是忙 =__________=
想不到,
學院生活比我想象中還要累,
雖然每天上課都上到很開心 :))
不過沒關系,
因為至少我還有一班猶如我-[那么廢]的朋友們 :DD
再累,
一切都值得啦 ;DD

我們的照片♥














**欲看更多的照片,請瀏覽我的面子書噥 :))
-----------------------------------【跳过】-----------------------------------------
最近的我都以熊貓眼來面對眾人,
因為真的是極度得不夠睡 +______+

來來來,
給大家個證據 =_______=








只能說__【我的熊貓眼嚴重到就來可以跟功夫熊貓的PAUL相比】 =___=
可悲 T_________T
-----------------------------------【跳过】-----------------------------------------
前天,
我、魚寶貝、阿男和爸爸補慶[父親節] :))
帶爸爸去__[龍的傳人]吃晚餐.
可以感覺到爸爸是很開心的咯 :))
所以..
錢包穿洞,還要欠阿男錢都值得 ;))

和爸爸的照片♥







爸爸,
我愛你哦♥♥


MKH,我很想念你 ;'))
有點意外你加了我的朋友.
唉~~


本尊的生日要到了 ;))
要正式踏進18歲嚕~~~~~
期待我生日哦♥


超女精神不滅!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