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uesday, May 10, 2011

♥·這就是你所謂的__[姐妹]·♥

我又來了 :))
哭過就算了,
哭過就好了.
那天之后,心情總算是平復了許多 :))
至少,
我在還沒跌到很深時,
把自己拉回上來 :))
感謝神,
讓我找回我自己.
AMEN~~♥
-----------------------------------【跳过】-----------------------------------------
對別人仁慈相等于對自己殘酷,
做人還是虛偽點比較好,
至少這樣不會被別人傷害、被別人當作玩具那樣玩!

你!很厲害~
我甘拜下風.
你這么[有]責任心.
真的很難找.

如果這就是你對你好姐妹的方式,
那我可以跟你說,
從這一刻起,
你會失去這一切.
你會失去這些你心里所謂的姐妹.

不要和我說你后悔,
因為你不配!
你到底有沒有為了你的姐妹想過?
有沒有站在她那一方想?
何時你變得如此自私自利?
何時你變得不懂得如何為別人著想?
對你除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心碎,
還能怎么樣?

她,
為了你被挨罵,你又知道嗎?
她,
很失望、很fed up,
fed up為什么你可以這樣對待她.
平日看到你省錢省到那么辛苦,故意留下面包給你吃.
但其實自己又何不是山窮水盡!??..
愛你、疼你才對你如珠如寶,
到最后,
你給我們的是什么?
一堆屎!
還是很難咽下去的屎!

從何時你變得越來越沒有交代?
除了關機、人間蒸發,
還會怎樣?
這就是你所謂的好男朋友教你的一切!
他除了教你這些還會教你什么?
他教你的還不是那些無聊、幼稚的方法.
詭計多端非他莫屬吧.
你那么愛她,
just go ahead~!
他說的是人話,
我們說的是屁話.

我們是你的情婦,
所以就連我們見面也必須對她說謊.
什么屁話!??
既然他那么不想你跟我們見面,那倒不如不要見,
我們一刀兩斷咯.
這樣可以避免他對你擺出那種死人樣.
處處為你著想,
為你鋪后路,
結果?
你給我們的是__屎一堆!

老板娘體諒你,
不罵你,
但你的好男友卻得寸進尺.
老板娘把她罵得狗血淋頭,
她還不忘為你說些好話,
現在?
算了~!

你贏完了!
開心嗎?
一句不要干了,
就不要來,
很好!
原來你的工作態度是如此的!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甘拜下風~
五體投地呢!
恭喜恭喜~~




快樂每一天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