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Monday, April 25, 2011

簡短的一篇 :'))

又滾上來更新了 :))
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不知干嘛 =_______=
情緒化的錯 >____<
唉~~~
總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丑==
不知怎么一回事.
對自己..
越來越沒自信.
唉~~~
覺得自己很墮落!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姓毛的,快醒醒!!!!
piak piak~~!!!!! >____<

要開學了,
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
有點興奮也有點忐忑.
興奮是可以繼續念書,
忐忑是怕自己追不上課題.
但...事情總是要面對 :))
所以...只好坦然接受 ;))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你~!
我不知道.
也許我變丑了,所以你不理我了吧 :'))
朋友們都說你靚仔、可愛、桃花運很旺 ==
我聽到過后,反應有驚嚇到一下,
不過當然也替你暗爽一下xDDD

你對我應該也只有3分鐘熱度,
又或者,
從未有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吧?
也許我不是..
你的菜,
你的肉,
你的飯,
你碗湯,
你杯茶.
所以你對我只存有些許5秒鐘的好感.
5秒過后,一切恢復正常.

原來你...
也是同一款的人 ;'))

isn't everythings are come to the end?
i wish it wasn't come to the end but it is a fact.
from the begining, i shouldn't expect too much.
this is the way to let me fall a deep hurt.
i am overestimating myself.
so this is why i could fall like now.


you're the only one i still miss :'))


我掛住黎♥


快樂每一天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