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April 15, 2011

♥·所謂的"可愛"·♥

呵呵~~今天有點早滾上來更新 =_____=
因為有些突如其來的念頭、心血來潮 ><

不知不覺,我已單身將近492天,也就是1年又4個月多 >_____<
呼~!!可憐的很==
單身不是重點!
重點是...本尊在這1年多里的市場是近乎0值==
也就是說,沒有人在這1年內追求過我==

也因為這樣,漸漸的...
已忘了愛情給我的感覺=_____=''
愛情是啥感覺了?==

那當然...
在這一年內也曾對人動心過>//<
但那又怎樣!
結果還是一樣 :'((
因為別人不要我 :'((

現在...何嘗不是這感覺? :((
也許...
我就像姐夫[NIC]說的那樣吧.
我可愛!
[可]憐沒人[愛]嘛 :'))
當時說不介意是假的啦.
被別人這么說,有誰受得了.
只是...我...
默不吭聲而已 :'))
也因為這樣,
這個詞語..
不斷出現在我腦海.
唉~要相信!
緣分還沒到?..
**[勉強吧] :'))

-----------------------------------【跳过】-----------------------------------------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的又要踏入5月了 :))
5月有很多事要干!XD
開學、學車、考車.......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我家8婆又要生日了 +_____+
破產時刻即將開發=0=
禮物/驚喜我已想好了!!!
哇哈哈哈哈~~!!!
8婆!!!期待下你的生日吧~XD
到時記得帶著一盒紙巾哦~XDDDD
一盒不夠告訴我,我幫你帶兩卷!XD

為的是什么,
怕你哭到不夠用!
而且哭到眼線、妝脫完!XD
哇哈哈哈哈~~~!!XDDD

**[8婆,爽了吧?XD 我在部落提起你了!!快說愛我!XD]
-----------------------------------【跳过】-----------------------------------------

對你...
開始無言了 :'))

我總是新衣服穿3天,就會覺得不好看.
奇怪的小念頭,但過了3天就會消失不見.
打算好要做的事,做了3天后就會厭倦、懶惰的不愿再去堅持.
即使很生氣、很懊惱、很不開心,也會嘗試自己把自己哄得再次微笑 :'))
我做得最有耐心最不會改變的事,
那莫過于就是喜歡你 :'))

hmmmmmmm........
一切順其自然 :))


baby HAO, IMY♥




我掛住黎♥


快樂每一天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