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hursday, April 14, 2011

♥·黑色情人節·♥

我來了 :))
今天是黑色情人節.
黑色情人節是一個屬于單身朋友們的情人節 :)

‎4月14曰虽然并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长地久、甚至曾经拥有,但谁说孤家寡人或旷男怨女就不能过情人节?
「黑色情人节」就是属于单身贵族们的情人曰。在前两个月他们或许既没收到甜蜜小礼物,也没人可以送巧克力,但4月14曰这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励、加油打气,化悲愤为力量,倒也热热闹闹十分开怀,藉此消除形单影只的落寞感。♥
在這跟全天下的單身朋友們說聲__【情人節快樂】♥

沒有伴侶沒關系 :'))
最重要是我們要相信單身也能很快樂 :'))
雖然有時夜深人靜時,心靈會顯得更寂寞、無助.
但那也是一瞬間的事.
明天睡醒后,一切已恢復正常.
我們...也繼續著我們的日常活動 :))

**[語無倫次中=________=]

-----------------------------------【跳过】-----------------------------------------

那天雖有點驚嚇,但又不輸掉那種介于朋友與戀人的灰色地帶的感覺 :))
有點開心但帶點驚嚇=_____=
**[矛盾的心情==]
好像知道當時的你是如何看待這件事,但不知是否該問下去.
唉~~也是[隨便]就是最好的自我安慰吧 :'))

唉~~
你啊...你啊....
就是你!
怎么開始這樣了啊? :'((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我的問題就是太煩你,
你的問題就是逃避我?
是這樣嗎? :((
怎么那么喜歡不回我的信息?:((
我太煩了?.. :'((

我不要!!!!!>___<
對我公平些,好嗎?

唉!!!!!!
我很害怕我有天會崩潰 :((

請保護我、愛護我的心.
它很堅持但很脆弱.
這就是..
我!的心 :'))

寶貝,我掛住黎 :'))

最后..附上幾張最近的新照 :))
























快樂每一天 :))


晚安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