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July 18, 2010

[̲̅̅H̲̅][̲̅̅A̲̅][̲̅̅P̲̅][̲̅̅P̲̅][̲̅̅Y̲̅] [̲̅̅B̲̅][̲̅̅I̲̅][̲̅̅R̲̅][̲̅̅T̲̅][̲̅̅H̲̅][̲̅̅D̲̅][̲̅̅A̲̅][̲̅̅Y̲̅] to shinova...

我又来噜....^^
昨天是我们的娃娃17岁大寿哦...=D [你终于老一岁了....看你还能笑我没有???呵呵~~~XDXD]
由于最近大家都穷到很恐怖== 所以,我们就去看戏、吃东西、逛街...=D
我们看【出水芙蓉】...oh no~~~这套戏太搞笑了== 整个戏院都充满着我们的笑声...[幸好我们坐最上面的两排...不然的话,一定被其他人丢popcorn和倒汽水...因为我们笑到很大声...XDXD]
这套戏的结局也不是很好看== 不过重点是它的内容还不错笑下的...哈哈哈~~~~~=D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我们的天地--厕所拍照...=D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我跟寿星_SHINOVA的照片♥



♥我跟我老婆_JUNE·Dej的照片♥



♥我跟我的老公_FISH·MunYee的照片♥




♥我跟我妹_MILKY·YaYa的照片♥




♥我跟我的男人_KIYO的照片♥



♥我跟我的男人_LAXTON的照片♥



♥我跟男人_PUI MUN的照片♥
**够丑吧?...XDXD



♥我跟妈妈_VERON·MayYee♥



♥我们的大合照♥



欲看更多的照片,请浏览我的面子书__Audrey KarMun

----------------------------------------------------------
最近...跟你都很要好一下哦...【开心^^】
然后这两天..竟然都梦到你..==
而且那梦的状况还是..................[oh no~~~==]
虽然是还蛮希望梦想成真的,可是听说梦里跟现实生活是相反的喔=[
所以到最后还是不知道..........T^T
你突然又不见了...............
你在忙吗??...
还是不想跟我信息了???...=[







♥SOMEONE I MISS YOU BADLY.......♥
♥Z....__....Y....♥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