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〇o◦cηч◦o〇° ²º¹¹

嘿嘿~~~^^
我来了!!!! :D
在这祝大家__【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今年的新年时间过得特别快也特别快乐 :)
意义非凡 :)
我喜欢 :)

那就来说说本尊今年新年的点点滴滴 :D
【年29】
这天早上...
就开车回乡下了 :)
当然...开车的不会是我== {我可什么牌都还没拿=.=}
今年的路程,我们去了怡保吃『大头虾』...
呵呵~~~不错吃 :)
我喜欢 :)
到达那里时已经是5点多...
我们就去吃道地美食 :D
[叻沙、虾面、唯一面.......]
一个字形容__【爽!!!】 :D
然后就会奶奶家 :)
等待明天的到来 :)

【年30】
又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夜 :)
这一天,全家大小都回来奶奶家吃团圆饭...
希望每一年都能整整齐齐 :)
大家和乐融融的坐在一块儿吃团圆饭 :)
很久没有尝试奶奶的一手好菜,我可是超想念的呢 :)
奶奶的厨艺依然超出一般人...一个字形容__【赞!!!!】 :D
然后,我和粉久不见的堂哥弟们谈天说地 :)
同时我们也来了些合照 :D


♥我们3个像样吗? :D





等待新的一年的到来 :D

【正月初一&初二】
新年了!!!心情当然是特别开心 :)
这天也很早就爬起床了...
过后去冲凉,准备更换新衣迎接新的一年^^
吃过斋早餐后,就上山去拜拜 :)
拜拜过后,就和我挚爱的奶奶和亲爱的妈妈拍下了难得的照片以示留念 :)

♥我的可爱妈妈♥





♥我的美丽奶奶♥






很遗憾未能跟爸爸拍照 :(
因为他拒绝和我拍照 :(
所以我唯有拿回去年的照片放在部落 :(

♥我至爱的爸爸♥


吃完了午餐后,少不了的就是赌博咯 :D
本尊的成绩还不赖...
输了一天,另一天赢回了前一天的半倍 :D
正所谓__[有赌未必输] :D


♥那天所拍的照片♥















【初三】
这天...约好了全部兄弟姐妹...
要干什么呢?
就是去看__[青蜂侠3D]
不错看 :)
过后回家再看__[绑匪]
三种形容词__【爽&累&喜】 :D
那天...将近4点才睡==
就要升仙了==


【初四】
这天...早上10点被逼起床...
因为已经约好要去打保龄球和看另一套戏...
这天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幸运...
因为我连续中了2次STRIKE,然后还有一次在后面 :D

p/s:[有照片为证] ;D



不过这只是第一轮==
接下来的都好烂一下==

然后...就去看一套戏 :)
我们看__[神奇侠侣]
我的评价是:-
1.有笑点 :)
2.效果好 :)
3.我喜欢 :)

晚上...我们去极乐寺...
粉久没有去了...那天去的时候特别兴奋 :D
照片也拍得特别多 :D
















♥以上都是我在乡下的点点滴滴 :)
虽然很累,但累得很值得 :)
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但愿每年的新年都能过得如此快乐 :)
我爱你们!!
-----------------------------------【跳过】-----------------------------------------
我想说...
我对你...[MR.HAO]
有种莫名的感觉...

该怎么办呢?><


我真的开始有在想念你的感觉><

说不要理你是假的. ♥
说不在乎你是假的. ♥
说不想念你是假的. ♥

我就是那么地口不对心=w=
我不懂得要如何表达=w=

所以...你能主动些吗? :(

我要的是你! :)

吓到吧?><


【她】...迟点在解说吧 :)



微笑过每一天=]

晚安 :)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