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January 30, 2011

也许...应该...或许...

也许从一开始我不该遇见你...
也许从一开始我不该主动去认识你...
也许从一开始我不该对你有感觉,那我就不会沦落到这样...
也许另个他会比较好...
也许....也许....也许....

应该是时候让我放下你了...
我的选择应该是正确的...
你心里应该还容纳不下我...
我应该不是你理想的情人...
应该....应该....应该....

或许他会是我的下一个...
或许你我真的有缘无分...
或许你真的开始在逃避了...
或许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或许....或许....或许....


在我做这决定时...
真的想了很久...反复想了好几遍...
在想...
也许我把你放了,我应该会过得好点,或许他会比较适合我 :)
我只能说...
姓钟的,我认输了....
你一次又一次让我觉得我自己...
很多余...
很懦弱...
缺乏安全感...
一厢情愿...

从那天发现你对我很重要已经是个错误的选择...
曾想把你占有...可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

用情太深,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我坚信...我是这样的人==


其实...我要送你的礼物是这样的 :)









曾经真的很有感觉去做这份礼物...
为的是...
要讨好你的欢心...
总希望真的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可这一切只是我一方的想法 :)


无论以后的结果如何,你是你...我还是原来的我 :)
继续保持现状吧 :)
我不找你,你不找我 :)
我会慢慢学习这种习惯 :)
和你曾经的6811封信息...也许...我会删掉吧 :)
虽然是多么的不舍...
这一切已回到原点...

到最后你还是无法属于我...
我也只好低头认命...
坚持了将近1年半...
是时候放下了吧?

这次...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
过了今天...
也许你就不会再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了 :)


让我自己为我自己的感情画上美丽的句点 :)


-----------------------------------【跳过】-----------------------------------------

那天...
很开心...
没想到我心中的你们会是如此38!!!!!xDDDDDDD
跟你们相处虽然才那么的几小时,可你们却能让我那么开心 :D
不错,不错^^

新年后一起喝茶^^
等你们的电话~

不过不爽你昨天爽约==
到今天都没回复我的信息==
明天你就知道~=0=
会把你"抹"得干干净净><

你说了要把我买下哒...
不可以欺骗本尊...XDXD


p/s:[附上一张很够力沧桑的照片=D]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