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Monday, January 24, 2011

MY JOB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了^^
粉久没有扫尘了...
所以就来扫干净=D
-----------------------------------【跳过】-----------------------------------------
不开心的事我不多说了...
因为我不想提...
只想说__以后你要怎样就随你吧...既然你觉得你没错,我也只好收声 :x
我不多说什么...因为我已经觉得不值得...担心你是白费心机、在乎你是个傻X...
你要自由!去吧~不阻止你...
不要后悔就好 :)
-----------------------------------【跳过】-----------------------------------------
就来说说我最近工作的情况=D
不知不觉在那工作将近一个月了...
和同事们都很好相处,因为大家都很废=D
只是有时候无缘无故被老板骂是会不爽,可是算啦...工作就是这样 :)
今天....
我们提早帮老板娘庆生=D
场面很温馨一下=D
今天有在场的学生们,是否有同样的感受?=D
然后,就特地买多一粒蛋糕 :)
为什么?
为了要3G我们家的erica...
然后提早跟她说声__生辰快乐!!!
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别人用3G跟她庆生...
其实还蛮新奇的哦=D
由于寿星不在场,所以到最后蛋糕我们必须毅力承担==
其实当时的我已经很饱了== 可是没办法==
然后我的新妈妈__[ICE]...她...竟然想出一个"好"办法去解决那粒蛋糕==
就是__【玩牌】-若输了,就要依着自己手上剩下的牌数吃蛋糕...
哇靠!真不亏是个好办法=.=
开始时...我赢了几轮...险险过关=D
不过...我们家的KAK ANN就有点可怜...
因为她连续输两轮...手上的牌数更是刺激...xDDDDDD
加起来总共要吃29口...O.O

p/s:[以下照片就是29口后的照片=D]


呵呵~~=D
然后....我的老妈今天神经真的很有问题==
吃完蛋糕后,就开始在那发傻...
完全没有形象...重点是__【笑死我们!!!!!!!!!!】
好久没大笑了....
今天真的笑到很够!!!!!=D
-----------------------------------【跳过】-----------------------------------------
到你了 :)
那天...其实...我真的有点生气你...
不是生气你回来没找我出去,而是明明你说你会信息告诉我有没有车用,怎知到最后信息一封也没有...
那晚,我等你的信息等到12点...
我生气!
我不开心!
我失望了 :(
唉~~~
算了吧...
等你下次回来再算 :)
最近你都好迟才放工..
多多休息哦 :)



早点睡哦...
晚安=]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