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SIMPLE LIFE__♥♥

hey~~~hey~~~~hey~~~~~
lama tak jumpa=D
粉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都忙于工作...现在总算有些时间让我更新一下=D
Hmmmmmmmmm........
就来说下我最近工作的情况吧=]
现在我在我的ex补习中心里当助理...{不要问我是不是教师,因为我不是=D 我只是充当那里的打杂人==}
薪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所以就是__【不多不少】==
可以抽佣金,一个学生RM1== {虽然真的很低,可是如果学生们客似云来,应该还挺划算的=D}

开始的那几天都学了一般的电脑操作,幸好平时都有受到自己的小训练,所以还挺快上手的=D
虽然开始时有些小出错,可是无伤大碍=D
加油加油^^

过完这个月,我工作那里的其中一名同事就要离职去读书了={
这就是意味着下个月起我要自食其力了={ 很多事要自己慢慢摸熟它><
无论如何,加油!

大家要帮我加油哦^^
-----------------------------------【跳过】-----------------------------------------
现在我就写下关于我家的姐夫的东西==
p/s:[因为她吵着要我写,所以......XD]

其实...我不懂要写些什么给你叻==
哈哈~~没关系...
我尽量想下><

呃.............................
.................
.......
....
对!我想到了=D
就是.....
你的ribena等我薪水出了再补会给你啦==
不要每次见到我都提醒我,不然我扣掉你所有的ribena...
啊哈哈哈哈~~~~XDXD

还有的是....
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咯...
就是继续对我家的鱼好好咯....
p/s:[我知道你很好了== 不用每次都重复的=D]
-----------------------------------【跳过】-----------------------------------------
至于你....
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怎样==
瑶一直叫我学会放下....
其实如果我放弃到,打从那一天起我早已把你放下...
俗语也有说__【说容易,做呢?】

看见你面书的状况...
鱼跟我说我已经做到了....
可是...
那又怎样...
不知你心里想到那个人是不是我....
这是重点==

不过...
算了吧....
顺其自然好=]
想多多对身体无益=D

还有........
我很开心的一件事!
你今天.....
竟然.....
在面书....
主动找我谈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天大的开心事=D
虽然不知你是因为真的找不到人谈所以才找我还是怎样...
可是.....
我已经很开心了!!!!!!!!!!!!!!!!!!!\(^0^)/



现在不知你去哪里了={



喜欢你明知是个错,
可我还是陷下去一错再错,
因为今生我不愿错过你,
因为喜欢看你的笑,
喜欢听你的话语,
喜欢你的一切. ♥




早点睡哦...
晚安=]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