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MY DAY...

我来噜.....=]
今天看见了些照片....
都不错看哦...
不过.....我好看到了一些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因为.....好象是.......那个来的......[不告诉你们xD]
唉~~~就是不是很好感觉的东西就是了....><
看似不像....也许私底下是吧....
比较秘密??...[不知道...><]
说好不再理会...
可是,仿佛停止不了==
因为一切已成习惯T^T
神啊~~~救救我吧.......=[
唉~~~~
最近你已经开始没有找我了....=[ 必定是你厌倦这样的生活吧.....
怎么了吗??...
不知道....更不想去知道....
今天也没有去看【Resident Evil】..自从那天后,没有了那心情...=[
**[虽然很想看== 真矛盾>,<]
我该和你说什么呢?...
你有话想要对我说吗?..
你有看到我在部落提的那件事吗??...
事过已2天之多了....唉~~~~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没有谈天通过打电话1个月了.....
不知你是否会怀念我们谈天的那一刻呢?...
-------------------------------------------------------------------------------------
刚鱼打给我的时候,她的声音似乎有点bek cik...不知怎么了==
【等待着他打给我.....】


多希望有天你能回头对我说....
【其实...我也喜欢你....】
可是,这是可能我在梦里才能听到的话语=[



IMY___♥♥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