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WAT A SHOCK DAY....==

又来了...=D
啊哈哈哈~~首先要跟我的娃宝贝说些话....
呃.....想说......
你感动就好啦...哈哈~~
看到你将,其实还蛮心疼...唉~~可是我自己也无能为力==
你也知道我很不喜欢听到那条水的事情...我不喜欢他的处事待人方式...
他将伤你...其实....我真的恨不得盖他上千巴!!![这当然是不行咯...我也不是不讲道理的..XDXD]
唉~时间会冲淡所有的一切...
要切记...
不要刻意去忘记一个人...因为这样反而会让你越来越想她....你能做的...是读好书...做好本分给他看...让他后悔一万年因为当初选择的是他不是你....以后他突如其来的信息也不要鸟他...因为其实这是他要留住你的心的一个方式...也许你愿意为他、希望他这样做、希望他会回头望你...可是,我并不鼓励你继续这样的等他...机会是你自己给过的...他不但不醒目、不吸取教训、不遵守承诺...反而越来越过分...他不值得你为他停留那么久....我知道忘记很难,你现在只需要好好活下去,证明给他看没有他,你是可以活得更快乐...这也是他想看到的,不是吗??..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别人一个机会...这样你自己会好过点哦...=] 加油__♥
××[要感动啊!!!!XDXD]
------------------------------------------------------------------------------------
呃~~~另一边呢....也就是我自己呢...
唉~~今天去打球....可是,只有小猫几只==
这就是PUTERIJAYA球员的风范吗??== 如果在这样,我不懂你们明年该如何是好....
唉~闲掉><
至于你呢....就.....
还是将咯...你的烧还没退,可是你还是有去做工...而且...你还是坚持不要去看医生==
唉~拿你没办法...>,<
又很突然的...你发了那种信息给我==
这次我很镇定...因为已经领教过几次了==
看见你突然的未接来电显示...我打回给你想问你怎么了...
怎知道是个男的接==
当下的反应是__愣住...=,=
因为那男的用很严肃的声音跟我交谈...O.o
他:[喂~谁?要找谁?]
我:[呃......呃........呃.........呃..........]
××[本来我想说我打错的电话的,不过我还是没说,一直呃....=.=]
他:[你要找XX是吗?]
我:[呃......嗯....]
然后你接了电话.....我才放下心O.O
盖了电话后,我问你那信息又是什么??...
你就叫我以后看到都不要理...你也告诉了我原因...
呼~~真是吓到我一跳=.=lll
其实,如果我们少点信息是不是会比较好呢??因为我怕我会连累你被你朋友说哦...
感觉似乎.......我应该消失一下比较好...
因为平时跟你信息比较多的那个人应该认识我吧?..【我不确定...所以大家不要以为我自恋...=[】
唉~~
感觉上好像惹麻烦给你了.....=,=
××[对不起...多想症又回来了]
照顾好自己啊...



IMY___♥♥


⇘•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