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一切都因我的一厢情愿....


我来噜....=]
又开学了....当然也是在意味着我的预考靠近了...
惨了...>< 虽然假期里有珍惜时间读书,可是还是觉得不够时间==
唉~~~~大家都要加油哦^^
------------------------------------------------------------------------------------
至于你.....
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提起你吧....
最终....你给了我一个无声的答案....
我真的心服口服....
我真的选择了我最不想做的选择.....
我始终还是无法让你摆脱还存在你心里的她...
是否我上辈子欠了你??...让我对你依然无法释怀....
从你对我的冷谈、没信息我...我已经深深地被打击....甚至选择打退堂鼓....
我也擦觉到你对我是没感觉的,对吧??...
只能说....现在.....你还是你....而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谢谢你曾给过我那么一些些的期待、渴望、关心.....
原来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增添了你的烦恼是我不好....也是我并不能取代你心中的她.....
因为我不如她....
坚强是我现在需要做的事情....
微笑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放下你是时间该做的事情....
现在.....
我要努力为我的未来....
也许我错爱了你....
也许你是我的过客....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
我把你当成哥哥来看待...
我每天都很开心...
我会配合你所渴望的....
再见了....我的你.....
我们就这样保持现况吧....
你不会找我了....
也许我们已经不同路....
我们已经无法再一起分享....
要好好照顾自己....=]

最后.....
我想说.....
对不起,这次我是真的爱上了你....
钟先生__♥♥
同时...
我必须放手了.....
因为.....
你对我从没感觉....
我明白、了解.....

也许.....
有天......
我会再微笑...=]
谢谢你__♥♥




IMY___♥♥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