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友谊赛__♥♥

今天跟康乐打了一场友谊赛...
还蛮兴奋的^^
今天我们这些老耶的状态就还不错噜...[不过有点懒跑...] 哈哈~跑多几轮都开始喘起气来了== 所以...还是快点认老了...XDXD
至于小的呢...就.....唉~~~~生生性性啦....我们毕业后就要自己保重的咯...最重要是....不要好像我们这样...那些烂脾气...[尤其是我...XDXD] 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在球场上喊多点,这样你的球员才知道他们该怎么做啊....这是沟通哦^^
不过,我还蛮下衰的== 因为今天出门时,竟然只记得带球鞋、电话、钱包...忘记带水壶、最重要的东西[球衣&毛巾]....真的是不懂自己搞什么....oh no><
然后就只能穿着我的高男[topman]打了==
第一节下场一下子,全部老耶都累翻了== 太久没有活动了...XDXD 康乐也放了老耶下去...
我们老耶对老耶,当然是擦出不少搞笑火花....毕竟大家算是老友鬼鬼....XDXD
其中有几次还蛮废的..XDXD
1.当我的【宝宝】要射球时,我会在场外一直叫她的全名...过后,她就那么突然的不进球了...XDXD
2.有一次跟她抢球时,不小心打到她的额头....简直就是笑翻了....
3.有一次又在相撞,她手肘的骨真的有够尖...因为在相撞的时候,她手肘不小心"障"到我...真的很痛==
4.有一次裁判吹犯规时,鱼以为是我,当然其实并不是我咯== 我就大声说:【不是姓毛的啦><】
就在半闹半认真的情况下,打完了这场友谊赛...=]
虽然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可是至少第一节我们的分数是差一分...
我真的觉得其实我们的队伍是很不错的...只是我们比较懒散...不喜欢追球...
不然.....我相信我们是会有一天打得过康乐的...[宝宝,别封杀我啊...XDXD]
今天我进了两粒球....=D 虽然试过很多粒==
哈哈哈~~~输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那过程...=D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场友谊赛噜....
不懂何时才能再一起打球呢....
真怀念一起练球、比赛的时光...=]

小的...你们要加油咯!!!!^^
SMK PUTERIJAYA IS THE BEST OF THE BEST!!!!!
AZA AZA FIGHTING!!!!!^^
------------------------------------------------------------------------------------
你...
又玩失踪了....
唉~~~~



IMY___♥♥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