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HAPPY VALENTINE__♥♥

我来噜....=]
今天是情人节呗...不过,我要喻它为亲人节....XD
因为我没有情人,只有一直陪着我的亲人....=D
呃~~~~
肺腑之言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XDXD
我只说一句简单有直接的....
就是__我爱你们!!!!!♥♥♥
来来来....
看下我们之间的正照__♥

我跟丫宝贝__♥



我跟贤爸爸__♥



我跟兔宝贝__♥



我跟鱼宝贝__♥



我跟娃宝贝__♥



我跟雯哥哥__♥



接下来,就是要讨论下照里的人物....xDxD
首先,第一张是跟我妹拍的...呃~~虽然平时你比较少话、比较少参与我们...可是,我们也是永远的一家人哦=D 爱你__♥
然后,第二张是跟我的贤爸爸...啊哈哈哈哈~~名称有点难听..不要介意呗*v* 谢谢爸爸平时照顾得我们很好哦....我跟你的合照不多...所以要先秀丑一点的,过后再秀美到爆的...XDXD 爱你__♥
接下来,第三张是跟我的肥妈妈...XDXD oiii!!!~~~几时才肯跟我拍一些美到爆的照片啊??...再不拍,我不要鸟你的啦....因为跟你超久没有拍到一些能看的照片...== XDXD 爱你__♥
×××[还有件事...就是....爸爸和妈妈要和睦共处....好好珍惜彼此哦....^^]
接着,第四张是跟我的老公...我们两个就没有什么话可以说啦...因为平时已经说完那些肉麻到爆的话语了..啊哈哈哈~~~ 爱你__♥
after tat,第五张是跟我的爱人娃娃拉...=D 对你啊.....呃~~想说_______万大事都有我们在...别害怕夜深没人陪,因为你可以去找鱼...XDXD [不好意思啊...因为本尊比较早睡...XDXD] 总而言之,他不爱你是他的损失....有我们爱你已经够了.... 爱你__♥
最后,第六张是跟雯哥哥...啊哈哈哈哈~~称呼有点难听...XDXD 不过迁就下拉...XDXD 你有喜欢的人啦??...看你面子书那样写...应该也是的啦...XDXD 要加油哦!!!!全家上下会支持你的...啊哈哈哈哈~~~不懂从何时,我们就那么痴线的黏在一块儿....我们要一直保持着哦^^ 爱你__♥
p/s:我没有写到的朋友们别伤心...因为我们还有很多的"亲"人节....=]
我其实也是爱着你们的哦__♥♥
-------------------------------------------------------------------------------
然后....
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你这两天生病了....
唉~~~可是你就是不要去看医生><
真坏蛋!!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啊....
你吃了药也睡了....
晚安咯...盖好被子...=]





IMY___♥♥


⇘•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