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uesday, April 9, 2013

好難得你遇見了對的人

嗨,部落格,我回來啦~
在我離開的一段時間,是否有人在乎了?
終於.......
他們在一起了。如他所願,我也預測到。就算一個女生多麽想要單身,當有個男生對你很好,追求你,誰會拒絕?哈哈  ;')

別人問起我,“你怎麼樣?”
我能怎樣?我也只能無所謂啦。
心裏存在些不甘心也於事無補。畢竟人家愛的是她,不是我。我無可奈何,也只能選擇接受。

表面上的無所謂,
我真的好想心裏也隨著一樣的無所謂。
可是,現實總是這樣。
你偏要這樣,它偏不是這樣。

祝福 真的很難
我曾加了她的面子書  可我又刪除了
因為我不想再知道你們倆的事。
但總是天意弄人,
偏偏她常在instagram常post你倆的照片 

該放下了
該離開了
告訴自己你很愛很愛她

我不是你想像中開朗
偽裝的再出色
也有疲憊的一天

努力工作
為的不只是錢
還有利用它來忘記你的一切

越忘記
越記得
我只能努力放下
能捨才能得

有什麽痛徹心扉的理由能讓我忘記?

♛Stay Tun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