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更新··更新__♥♥

更新··更新···=]
突然心血来潮....所以更新噜^^
那三天重要的考试总算捱过去了=D
心情总算轻松很多=D
没想到我最[喜爱]的历史,也能把它写的那么好看、顺畅=D
我喜欢^^
下星期的试卷算是我的内行....
呵呵~~~~希望顺顺利利咯^^
考生们,继续努力哦^^
-----------------------------------【跳过】-----------------------------------------
今天....鱼鱼、NIC、爸爸和妈妈都来我家了=D
在开始我们的温习前,鱼鱼上了她的面子书将近3个小时== [简直就是中毒了==]
在傻笑中度过了半天=]
就在她好奇看着一个video时,她和NIC被我的喊声吓到了==
面子书有个video叫【在厕所你会看到的东西】....就因为鱼的好奇心作祟==
她按进去看了...我们3个看到很认真...就在突然间,突然有个很恐怖的脸蛋跳出来==
本来我是没事的,可不懂为什么,突然喊到很大声==
被他吓哭了><
鱼和NIC不是被那个[东西]吓到,而是我==
因为我喊的时候,她们是先看我才看回电脑那==
所以就.........><
有够下衰==
-----------------------------------【跳过】-----------------------------------------
谢谢你=]
每天都发一封为我加油的信息=]
我喜欢=]

这几天你都很忙呢,所以渐渐的我们也少信息了=[
有点不习惯....
不过也必须去适应....
我会等你的=]

最近....
都很容易梦到你==
我到底怎么啦?..==
对你思念过度??...[听起来有点恶心....因为有点夸张== XDXD]

无论结局是如何....我好希望站在我身旁的依然是你....
你....永远都是我不会改变的男主角=]
那你愿意当我的男主角了吗?...
这女主角已经耐心等待将近一年了.....
所有的一切都在男主角的掌控之中呢......
唉~~~~顺其自然=]

今天你跟朋友去喝茶...
自然的....就会少回复我.....
没关系....
跟朋友聚聚比较重要=]



很想说.....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难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舍不得 反复把我伤得透彻···

···忍不住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确定你属于我 会有点寂寞···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动 抚平我 每一个伤口···
···不确定我的执着 能让你感动···
···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

在面子书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note=]
【我想你了就給你發信息
我管你回不回复

我睡不著就開始想你了
我管你知不知道

我喝多了酒都是因為你
我管你在不在乎

你不接我電話我就大哭
我管你為甚不接

時間久了..
見不到你我就受不了
我管你會不會也想著我

任何時間地點
我都可以突發奇想的打電話給你
我管你會不會覺得我發神經

難過時候就是要你安慰
我管你會不會煩

開心時候就想和你分享
我管你有沒閒心

經常想起和你一起的種種
我管你會不會記得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就是喜歡你!
我管你喜不喜歡我......】

···超像我><···


早点休息=]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