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TODAY__♥♥

今天......
很乖.....
在家谈[书]说爱[书]=D
进度还不错....
我喜欢^^
要考试了.....
总觉得自己好像都做不足准备.....
不知为什么=[
这是不是所谓的考试恐惧症候群?==

好想说....
压力压力离我而去.....
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降临在我身上=[
鱼宝贝,要加油哦=]
我们要一起从大学毕业....
放心~什么事都好,还有我在帮你,别担心=]
最重要是自己肯努力=]


我想要个小小要求....
虽然不知你是否会看我的部落.....
我想要每一天在我进考场前都能收到你为我加油的信息,好吗?
就当作是给我多一份冲劲去完成我的试题,好吗?..
我不懂该如何向你开口.....
就算你真的没做到也没关系吧=]
因为我不曾跟你提过....


今天...
你假期...
出去玩了.....
回家时小心=]
不写了....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