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uesday, March 15, 2011

♥ANTHONY NEELY··倪安東♥

我來了 :D
這一篇只會專注寫我最近新崇拜的[意中人] ;DDDD
他就是__♥ANTHONY NEELY♥
喔~~~
簡直唄打寒他的魅力及電力><
他的眼睛雖然不是很大,可他就是存著一種很殺人的電力.
若跟他對眼多幾秒,我看我已被融化掉了!xDDDD

那天..
去了他的簽唱會!
現場熱氣沸騰,所以可以想象到他的人氣其實也不是蓋的 :DDDD
為了跟他有幾秒的近距離接觸,我們3條水就決定去買他的專輯 ;))

第一次感受到他唱現場!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__【爽!!】 :DDD
無可否認,他的歌唱技巧真的很不錯 :))
他唱了__【SORRY THAT I LOVED YOU & 散場的擁抱】
簡直就是聽出耳油 :DDD
特別是飆高音時xDD
喔~~!!!那感覺就是__【HIGH!!!】

過后,就開始簽名了 :))
輪到我的時候,我簡直就是無法直視他那雙迷人的雙眼><
因為...電力真的有夠夸張!!!xDD
不過,當然還是有直視他的雙眼>< XD
他很親切地對我說__[HiHi~]
喔!!!爽!!!!
然后,握手、對我說謝謝!!!!
超級興奮!!!!XDDDD
不過沒有我家的[ERICA]厲害...
因為她說她隱隱約約嗅到ANTHONY的香水味在她手背上=.=
Aduiiiiii~~~中毒太深!XDDD

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拍下他的親筆簽名 :DDD

噠浪!!!~~~♥♥



我們也創了一小段東西來幫忙他宣傳專輯的歌XD
愛情是我們人生中段的【第一課】,一旦愛情萌芽開了,我們當作一切【幸福事小】.
在一起時必有【纏斗】、【不耐煩】、意見不合的時候.但,男方還是必須做【紳士】,讓一下女方 :))
畢竟,女生比較情緒化 :))
在分手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惡夢】就開始了.
我們先來個【散場的擁抱】,配著【SORRY THAT I LOVED YOU】的含義來做個了斷.
我們要的是面對而不是把自己給【藏起來】.
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們還是必須以【末日快樂】的心態度過精彩的一天 :))


覺得如何??..XDDDD


接下來..
欣賞下那天拍下的精彩照片♥♥































預看更多照片,請聯系我的面子書__AUDREY KARMUN :))

快樂每一天 :))


晚安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