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在乎♥

在我的18年里,
我在乎的事情一年比一年多.
從我懂事的那天起,
我知道我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對家人們的在乎依然沒變,反而越來越在乎.
我在乎他們吃不飽,穿不暖.
我要讀好書,找份好工作,讓家人享清福 :))

我在乎他們的健康.
我很害怕他們離開我.
我知道這是必然的離開,只是我不想在我還沒盡完孝順他們就離開我了.
我已經失去一位親人.
讓我更在乎家里的每一個人.

不能保證我們能永遠一起,
但卻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個時光. ♥♥
-----------------------------------【跳过】-----------------------------------------
友情.
我在乎.
但又有誰能懂得珍惜.
對她的好,她從不知道.
擔心她的一切,她從不知道.
男人對她來說很重要,
我能原諒.
因為這是她的選擇.
我不能強迫.
我們的勸告她當作耳邊風,
我能原諒.
因為我相信她知道我們的苦心.

你改變了.
這是眾所皆知的.
我們幫不了你什么.

我們唯一能做的是,
在你跌倒時,扶你一把.
如果你不領情,我們也只能接受這事實.
他對你所做的過分事,
我不會告訴你,
因為我要你自己去體驗、去感受、去跌倒.
這樣你才會明白當初我們所說的一切.


但愿我們的友誼永不改變. ♥♥
姐妹情,永在乎 :))
-----------------------------------【跳过】-----------------------------------------
愛情.
在乎又如何?
我在乎,得到的卻是你冷漠的對待.
被傷害了一次,
很害怕第二次.
天真的以為你能保護我脆弱的心靈.
事實告訴我不是.
因為...
你離開我了.
你不再找我了.
你不再關心我.
你不再會像以前那樣對待我了.
我接受,但無法釋懷.
但又有誰知道?..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過生活.
但..現實告訴我說不可能.
因為我耐不住深夜寂靜時的那種寂寞感.
我矜持的不找你,
是不要讓你難做.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藏在我心房的每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原來你一直住在我心里.
少了你的陪伴現在我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里讓眼淚溫熱我.

我會努力把你放在我內心深處.
讓別人住進我心里.
讓別人來好好呵護我脆弱的心靈.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很失敗的女生.
但..我會堅強生活下去.
因為..你只是一個讓我刻骨銘心的過客. ♥♥



MR.HAO♥♥

我掛住黎 :))




快樂每一天 :))


晚安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