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球·我·他·♥

更新·更新 :DDD
其實...
今天不是很有閑情打部落的><
可是,心癢癢加上一點點的手癢癢,所以就打嚕~xDD
今天...
跟我久仰不見的隊友們一起去打友誼賽.
說是說我們老的是要去玩玩的,但其實是要觀摩你們小的xD
夠驚喜吧?..XD
廢話不多說.
我有些東西想跟你們說 :))

TO--PUTERIJAYA BSB TEAM(JUNIOR 2011)♥
今天...說實在...
你們的狀況真的超乎我的想象==
我不知道你們今天到底發生了什么事.
因為太緊張,所以打到亂78糟?
hmmm....第一次況且可以原諒你們,但下次不要再冒犯了.
尊孔學校真的是一間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學校.
說真的,他們的努力我能感受到.
但你們,總是給我一種很懶散的感覺.
到底是什么事讓你們會變得如此懶散?
是不是因為隊長不夠兇?
如果是的話,我會讓你們的隊長更兇.

距離比賽的日子不長了,現在我只要求你們暫時把學業先撇開,努力、專心一致的練球,可以嗎?
進來籃球隊前,你們應該很清楚打籃球校隊就是必須為學校爭光、為球賽受傷、為球賽曬黑/淋雨.
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
進來球隊不是為了讓你們認識人、SHOW OFF.而是,我們真的需要你們對籃球的熱情.
也許你們還是新鮮人,所以你們對籃球還不夠熱情吧.不怪你們 :))

提醒你們,球隊不是酒店.
一旦進入了,就要一心一意對球隊.
我不希望從你們的隊長口中聽到誰誰誰要退出.
你們要明白這一點.

然后,練球時間是隊長定的.
不是你們說不來就不來、說走就走.
說了這個時間到,就要準時.
說了這個時間結束,就不可提早走.
練習時間拉長了不能埋怨,因為是為了球隊好.
我們要做個有紀律的球隊而不是很懶散的球隊.
態度很重要!♥

遲些我們還是會回去監督你們.
相信你們今天也看到我們大的怎樣去督促你們.
只希望你們所有的mistakes只有一次.
不希望在比賽時會看到同樣的東西出現.
不然..后果自負 :))

TO--JS LAXTON
說實在,對你今天的表現很失望.
但我相信你已經知道自己到底錯什么.好好反省 :))
不要氣餒!
你還有一班小的需要你的帶領.
他們不會的,耐心點教他們.
你也曾做過小的,你應該明白那種感覺.
不要責怪他們沒有幫到你.
而是要反省自己的問題,知道嗎? :))
有什么事還是可以找我們討論.
我們還在 :))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 :))
不要喝那么多冷水、吃那么多生冷食物.
還有不要那么壓力.
放輕松~能讓你的頭腦更清晰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

加油!♥
我隨時會回來看你們 :))
-----------------------------------【跳过】-----------------------------------------
又是要寫你的時候了 :))
那天你生病了.
擔心你,勸你去看醫生可你卻拒絕了><
你說我不陪你去,我說我陪你去時,你又說不要了!><
真拿你沒辦法~

過后,你打電話給我.
從你的聲音里能感覺到你是多么的辛苦==
可你就是不聽><
我也就罷了~

那天本要打電話問下你的病情.
但你..
不回信、不聽電話.
我也不懂你為什么這樣 :'((
信息說你不理我.
但你就真的不理我T____T

已經幾天沒見到你了.
每次只見到你的車卻看不見你的人.
唉~
感覺上..
這一次..
又是再一次的自作多情.

MR.Hxx_♥
我担心你但你从不知道.
我喜欢你但你从未察觉到.

在你心里,也许我就是那么地不起眼. ♥


也許吧~
控制對你的感覺應該會比較好 :'))



我掛住黎 :))




快樂每一天 :))


晚安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