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籃球隊·♥

嘿嘿~來咯 :))
我跟籃球有段很奇妙的相遇 :DDD
沒有它,現在的我應該會更脆弱吧=___=

想當年,剛進初中一.
全校除了自己本身階級的朋友之外,高中的沒認識幾個==
意外中讓我遇到了我的[知音]xDDD
這人__【脾氣有點暴躁、高高很好靠、有一頭俏麗的短發、有個昵稱叫高高】
這人就是傳說中的【許佳敏】!!!
是她帶我和魚進球隊,讓我們有機會知道什么是所謂的籃球==
**因為要明白一點是,我們從小學開始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____=

慢慢的,對籃球產生了一股熱情.
練球時的確是很辛苦.
有時甚至很想退出,因為真的很痛苦一下==
但,就因為以前SENIOR們的教誨,我再也沒有這念頭了 :))
因為我知道其實打球真的可以很輕松、很開心 :))

一年一年過去了,SENIOR們都畢業了.
又是時候我變成你們的SENIOR了.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們對SENIOR沒有一種所謂尊重的感覺.
不過,算了吧.
你們的新作風,我尚可接受 :))

對你們期望高,所以才會把你們罵到狗血淋頭.
關心你們,所以才會提高我們的聲量提醒你每件事.
有時候,我們也不想對你們大聲說話,
只是我們覺得我們認真的時候,不要把我們的話當作笑話.
SENIOR也不容易做的,因為現在我們是要看你們的臉色去做每個決定,
而不是你們依照我們的吩咐去做每件事.
你們夠大牌了吧=___=
所以..好好珍惜這一款的SENIOR :DDD
你們真的很難遇到~
比起以前,你們可幸福多了.
有時候真的不懂你們在埋怨啥==
以前我們的SENIOR在訓話時,呼吸聲都不敢太大聲.
但你們現在..反駁SENIOR的話的人也有==
兩個字__【厲害!】

算了.不多說以前事了.
述說回你們今天的表現.
結果讓我有點震驚,但..已經預料到了.
沒關系.
至少...我們的氣勢還不錯 :))
要多謝我的愛將__【CKM】
要不是你那一粒球,我看今天的結果會更難看吧><
不錯!不錯!
還有其他的球員,明天要加油哦!!
雖然明天對方是個很強勁的對手,但至少你們一定要做的比今天更好,知道嗎?
所謂__【輸人不輸陣】
我相信你們行的!!
不要說自己不能,因為這兩個字從未出現在我的籃球字典里,所以你們更要加油哦 :DDD

許佳勤!!你的時候了 ;DDD
你啊...
不多說..XD
給你幾句金玉良言 :DD
脾氣開始變好了.
有沖勁、但有些不把握.
時軟時硬.**[我也不懂你想怎樣 ;DDDD]

你的進步我看得到也感受得到.
不要驕傲而繼續虛心學習,知道嗎? :))
你是可以的! :))
其他的,過后再補充.
因為我忘記了=___=
體諒我這老人家><


Anyway..
PUTERIJAYA YOU'RE THE BEST!!
WE NV GV UP, NV REST JUST BECAUSE WE ARE FALLING IN LOVE WITH BASKETBALL!!
PUTERI GO!PUTERI FIGHT!!PUTERI WIN!!!PUTERI PUTERI PUTERI, GO FIGHT WIN!!!!! ;))


快樂每一天 :))


晚安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