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H̲̅][̲̅̅A̲̅][̲̅̅P̲̅][̲̅̅P̲̅][̲̅̅Y̲̅] [̲̅̅B̲̅][̲̅̅I̲̅][̲̅̅R̲̅][̲̅̅T̲̅][̲̅̅H̲̅][̲̅̅D̲̅][̲̅̅A̲̅][̲̅̅Y̲̅] to NIC LEONG=D

呼呼~~~滚上来更新了=D
今天是我家的姐夫[NIC]生日哦=D
刚跟他和我的姐妹淘去唱K庆祝....
首先....
祝你__生日快乐!!!
大哥仔啦~要记得听我家的鱼的话啊...{虽然平时你已经很好了...要继续升级成为独一无二的好男人=D}
相信今天你已经感受到我们家疯狂唱歌的程度==
呃~~~~不懂是否引以为傲><
无论如何~~~希望你也很享受在我们的欢乐之中=D
还有原谅我们神经错乱....XDXD


今天...很难得....
因为我们五个一起去为NIC庆祝生日....
我们好久没有五个一起出去噜....
最后一次应该是娃娃生日那时吧....
今天大家都乐在其中...
然后,我们几乎把我们的房间当作是[可乐冰]...XDXD
有够疯狂的说==
同时...也很下衰一下== XDXD
幸好我们的房间没有[闭路电视]....
不然............XDXD
**[你们自己想...XDXD]
我在想...
今天最大牌的应该是NIC吧...
因为有五朵金花帮他庆生叻....XDXD
快说谢谢~~~快!!!!XDXD
**{可是没办法噜~~~谁叫他今天是寿星=D}

然后...当鱼送上那份礼物给NIC的时候...
呼~~~NIC除了开心到无话可说还能怎样....XDXD
**{没办法....我家都太有艺术天分了...XDXD}
p/s:**[不好意思呗....要"晒"下你们同时也自恋下...XDXD]
然后,我们去利双广场买东西....
不用说...NIC当然必须拿他的礼物去"晒"下别人== 让别人觉得很刺眼....XDXD
路途上...我们都受到别人的注目...
因为那礼物的份量太大了....XDXD
NIC当下的心情只有一个字形容__[爽]...对吧?...XDXD
很开心....XDXD
同时也想到我弄给你的礼物....
不懂你收下时,你的反应是否会和NIC一样?..
希望当然是如此....
不过就算你没怎样的话,我也不会勉强的=]


唉~~只能说....
今天一别...
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聚....
过了这个考试...
我们相聚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少....=[
说起来....
有点心酸=[
毕竟大家都对彼此对了5年以上....
难免会这样~~~T^T
呜呜~~~~姐妹们,别把我忘了哦=[
我爱你们!!!!
想死你们!!!!=D
说真的....很怀念以前我们一起做过的一切....=]
我们一起去滑轮....[一起在滑轮界风光过...可是现在都退休了== 因为之前受重伤的原因...]
我们一起吃同一盘食物、喝同一杯水、买同样的衣服....
还有一切一切....
虽然不知今天过后的我们能否会像现在感情那么好...
毕竟...大家都各有各的忙...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大家从相识、了解到现在像孪生姐妹般的感情....
真不容易...=]
今天....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很幸运...因为我拥有了你们这班好姐妹=]
希望日后我们还是能如今天这样的疯狂=]
我们的友谊不会变...
我们的感情坚固如山...=]

永远记得我们的旋律__【你们永远都是我最棒的亲人】

ps:**[打着打着....感动的泪水在眼里打转着....我知道,这就是所谓【幸福】的泪水...]


•●♥τнє υs♥●•



•●♥τнє υs♥●•



•●♥τнє υs♥●•
ps:**[是不是奇怪其中一个不见了?..因为她当摄影师了== XDXD]



♥份量很大礼物出场了♥
p/s:**[由于是近拍,所以效果会变这样=D]

-----------------------------------【跳过】-----------------------------------------
呼~~~~想说.....
你的冷落有时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开始厌倦我了?...=[
唉~~~
我无话可说....
无言中.............
-----------------------------------【跳过】-----------------------------------------
现在只剩下两张纸....
啊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
这过后....我就可以去染发扮美美了=D


突然想到...
对你而言,对我撒下善意的谎言是为了不想让我想太多...
可是对我而言,无论你撒下哪种谎言,都让我痛彻心肺....
唉~~~~
爱情嘛.....
就是那么的经不起风浪....
hmmmmmm.......
珍惜身边的他/她....不要轻易地放开她/他的手....=]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