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I BELIEVE I CAN FLY=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考完试了!!!!!!!!!!!!
当下只有一个字形容__【爽!!】
努力、日夜颠倒为得就是这重大的试卷...
现在终于告一段落了....
轻松了一下=]
可是........成绩更紧张==
不过.....这等到明年3月才来紧张会比较好><
考完试第一时间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学校大喊大叫=D
因为等这一天等到有点累=P
考完试了....也意味着要向我们中学生涯说声再见了...
突然感到好不舍=[
回想当初我们还一直期待毕业的那一刻,可是现在却在那儿感到万分不舍....=[
这过后,我们要好好开始策划我们的未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我们要各奔东西,为着我们的未来铺陈=]
大家要加油哦^^
12月20号2010年的一别,不知我们何时才能重逢....
唉~~~~一起拼战的朋友们,我们有缘相见!!!!
想念你们=D
**{最重要的是,不要把我忘掉啊=D}
-----------------------------------【跳过】-----------------------------------------
明天又是冬至节噜...
提早向大家说声__【冬至节快乐】
希望大家都能圆圆满满=]
珍惜跟家人、朋友的相处时间=]
不要埋怨父母,而疼爱、报答他们的恩情=]

♥冬至节快乐♥

-----------------------------------【跳过】-----------------------------------------
那天去MIDVALLEY的大学教育展...
获得很多咨询、详情...
很累....
但一切都是值得=]


midvalley大厅的圣诞装饰=]



我们自恋了一下=D








-----------------------------------【跳过】-----------------------------------------
最近的你,不懂该如何形容...
有时很可爱....
有时有点凶....
有时关心我....
一些性格让我不知该如何形容=D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你....
鱼还说我对你已经不能用喜欢来形容,那就是___[爱]?...
hmmmmmmmmmmm.............不知道哦==
惨了....我该怎么办?=[
感觉上....越喜欢你,越有种害怕的感觉....=[
你....对我有相同的感觉吗?...
[妈妈]叫我放胆去问你这个问题....
可是.....我还开不了口==
这问题..........太难开口了==
想知道却没心理准备接受==
口说准备了,可是心里却一直很挣扎==
两个字___【矛盾】



SPM考完了...
总算可以休息一会儿了...
这时候...
其实有点想谈恋爱...
可是.......没有人要我=[


圣诞节要到了...
好想你回来...
可是.........
你似乎不能回来=[
已有一个月没见到你了...
想念你=[



盖好被,记得不要着凉哦=]
晚安=]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