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LIFE=]

又滚上来更新了....
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
本打算新年后才开始工作的,可是现在很想快点可以做工...
因为在家呆到要生蜘蛛网了==
谁有好工作好介绍呢?...=]
现在我可很需要你们的帮忙=D
-----------------------------------【跳过】-----------------------------------------
明天又是圣诞前夕噜...=]
今年过得比较特别...
因为跟我的宝贝们一起度过这平安夜=]
我们打边炉=D
过后...
喝个够=D
让我们为我们今年的平安夜写下个美丽的句点=]
期待明天发生的一切=D
-----------------------------------【跳过】-----------------------------------------
那天去拉了头毛....
头毛短了些...
因为尾巴都有很多坏头发....
而且....
剪回冬菇头....
有点不习惯==
毕竟之前把头毛放斜将近半年....XD
不过...
剪回冬菇感觉还不错=D


那天自恋了一下=D









觉得如何?..=D
-----------------------------------【跳过】-----------------------------------------
你....
今天很少话...
我....
不喜欢...
不想要...
不知所措...
问你...答我...
问我...答你...


最后只得到你的一句__【哦...】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接你说的话...
你我今天怎么了...
你没有话要跟我说了吗?
厌倦了?
不喜欢了?
闷了?
无言了?


我.........
真的........
绞尽脑汁想话题........
你.........
我不知道是否有相同的感觉.........



我开始不懂得要怎样说话了......
我开始不懂得要怎样去跟别人打交道.....
我开始不懂得该怎么幽默、怎样逗别人开心.....
总觉得.....
我做的一切都被你打抢....
唉~~~~
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你......
到底在想什么????????
我......
真的一头雾水........
我......
真的很想抓狂.......
可是.......
做不出.....
对你恨不下心......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你已经慢慢占据我的心了.....



圣诞节你没回来....
其实.....
不开心.....
可是却要装作没事....
有点难....
可是又能怎样....
我做不了什么....
因为......
我没那权利....=[




我只想说....
我只是想....
简简单单的拥有你....
简简单单地爱着你....
简简单单的幸福....
真的有那么难吗?...




一切尽在无言中...................




盖好被,记得不要着凉哦=]
晚安=]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