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MERRY CHRISTMAS__♥♥

呼呼~~~~
滚上来更新噜^^
今年的圣诞过得很开心同时也很伤心....
开心的是我跟我的好姐妹、两个[男]人一起度过...


【24.12.2010】
那天是超疯狂的....
我们打边炉=]
我们喝酒谈心、看电视、玩PS3=D
打边炉时也擦出不少搞笑火花....
尤其是那个[卡通丸]....XDXD
**p/s:[姐妹们应该很清楚...XDD]
哈哈哈哈~~~~~只能说....
我们吃东西也能笑个不停...
简直就是笑点超级低....XDXD





吃饱过后....两个[男]人就去洗碗碟,因为刚刚都是女人去准备所有的东西....谢谢咯,两个[男]人=D
我们4个女人当然就是坐在那歇下,然后再去冲凉...
我和鱼很娱乐...因为我们在玩PS3^^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还被鱼笑><
因为她说我玩游戏的智商是零><
哼~怎知....到最后我竟然比她好一点....[所以,鱼~不要歧视我的智商><] XDXD
然后另两个女人就去冲凉...
冲了整整半个小时==
过后,我和鱼进房间弄我们的圣诞礼物....
弄到一半时,有3个访客...
就是__NICKY,JASON,RYAN...
只能说....
JASON和RYAN是超帅的...
只可惜....他们是一对的....><
不然....一定去追他们....XDXD

他们走过后...我们开始看戏、喝酒、吃零食...
那天都属于我们的失恋夜...
那天....
[妈妈]跟她分手了...
我..被你丢下了...
22号跟我们家真的很有缘...
鱼和[妈妈]都是22号生日...
我之前的那段情在22号开始...
娃娃22号跟她分手...
22号真的不懂是对我们好还是怎样...
那天...
我们喝了几瓶酒过后....
开始疯狂地大哭...
不懂为什么停止不了眼泪...
首先,[妈妈]开始哭....
我们很心疼...
抱着她然后跟她一起哭....
心疼为什么那[女]的可以这么贱...
心疼为什么那[男]的可以这么做...
只能说__男的贱,女的淫!!!><
过了不久,就是鱼开始哭了....
她说她不舍得我们...不希望我们以后会因为我们各忙各的事物而很少聚在一起....
她说....她说.....她说.........
然后...
就是我....
那天...不知从哪来的勇气....
突然发那些信息给你...
可是....
你的答案却让我跌到谷底且很矛盾....
我多希望那天我醉到不省人事....
那就不会觉得很伤心、心痛...
可是....那天却一点醉的知觉都没有,只是头痛==
那天一收到你的信息,眼泪就很自然滑落下来....
很心疼却不能够怎样....
唉~~~~
-----------------------------------【跳过】-----------------------------------------
【25.12.2010】
这一天...很早就爬起床...
一....睡不到...因为我两旁的[交响曲]太厉害了==
二....头很痛...无法入睡==
本想去客厅继续睡的...
可是头痛到很辛苦....
然后顿时很清醒,睡不到==
所以...
我们就很傻的...一大清早看[情人眼里高一D] == XDXD
然后吃娃娃妈妈买的早餐=D
吃完过后...
呆了一下就归家去....
因为晚上还有一场>.<

回到家本以为能小睡一会儿...
可是不能....
因为要开始准备了==
准备了将近2小时,还是还没准备完==
不懂我在准备什么==
然后出发去dolphin=D
我们又在那喝了一桶酒=.=
就来变酒鬼><
那天很快就有头痛的感觉...
不懂是不是因为心情有点不好,所以容易这样...
不知道==

那天拍了些照片做纪念=D


♥本尊♥



♥鱼鱼♥



♥妈妈♥



♥娃娃♥



•●♥τнє υs♥●•



今年的圣诞....
虽开心也伤感....
不过...
我们还是带着微笑过去=]
-----------------------------------【跳过】-----------------------------------------
你...
不想多说了...
迟点再继续说吧=]


今天....
去染了头毛....
light copper brown+dark golden^^
效果还好...
头顶有点金==
其他的地方颜色不是很明显...


当然....自恋照一定不能少=D










p/s:**[样子有点残...请见谅=D]
觉得如何?..=D





你睡了...
盖好被,记得不要着凉哦=]
晚安=]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