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December 5, 2010

``LIFE``

呼呼~~~我来更新了^^
不知不觉.....我剩下三张纸要考了...
都是我的至爱科目__ACCOUNT,P.SENI 2, EKO=D
我要战胜你们!!!
加油!!
-----------------------------------【跳过】-----------------------------------------
想一想....
我已经单身了一年噜....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2010又要结束了...
回想在这一年里,我,其实过得还蛮充实的=]
要谢谢一路上对我不离不弃的宝贝们.....=]
还有你=]
这一年....
至少....
我学会了该如何衡量喜怒哀乐、控制情绪....
虽然有时候也会发飙、抓狂...那是因为我已经被压力压到喘不过气来....所以就.....xD 朋友们....别介意我的坏脾气哦=]
我也学会了更幽默....
尤其是跟鱼双剑合璧=D
只要有我们俩在的场合必定充满欢笑=D
因为我们就是那么的废、那么的三八=D
ps:**{其实...这也是我们的吸引之处....XDXD}
{不好意思...有点过火的自恋....请见谅=D}
我也学会了如何更懂得爱我身边的每个人....
珍惜每天相处的时间....哪怕只有那5分钟=]
只要大家能黏在一块儿就好了=]
虽然也有吵架的时候....可是没过5分钟就和好如初.....够无聊~~~XDXD

对我的所有宝贝家人、朋友说一声【我爱你们!^^】



这一年.....宝贝们陆陆续续都有了另一半....
很自然的....彼此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
因为大家都在忙着陪男朋友嘛...我明白=]
而我呢.....
单身没人要=[
很可怜下.....就连桃花运都没有....
你们说,衰没有?><
我的17岁就在没人追、单身寡妇中度过了=[
我就来要被拍卖出去==
真是下衰==


鱼跟NIC—好好珍惜彼此哦=] NIC,我们等着你的聘礼来迎娶我们家的大姐=D
祝你们永远开心、甜蜜=]
ps:**[对不起,我必须出卖你们的生活照一下...XDXD 我要"晒"死别人=D]


****[摄影师是本尊=D]


爸跟妈__[ZU XIAN & VERON]—你们更不用说咯....已经老夫老妻了=D
继续疼爱你们的心肝宝贝....和睦共处....发生什么事都要坦诚相对,不要玩躲猫猫咯=]
幸福快乐=D
ps:**[到你们的生活照了...XDXD]


****[摄影师也是本尊=D]


娃跟坏—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祝福你们的....我只需要坏做的一个很简单的事....撇清关系....忠心于你...我就会对他刮目相看....因为我不想受伤的是你自己.....
做好对自己的防御.....这样就不会被伤得很深了=]
加油=D

丫—你也是加油哦=]
为你的将来做最好的准备....我们永远支持你=]
我们等你成为成功的企业家^^
加油!!!



至于【你】....
不知不觉....喜欢了你差不多一年多了吧....
我也不大清楚了....
谢谢你....
这一年来对我的好....
我不知到最后我们是否能一起看雨后美丽的彩虹....
但我深信....
你是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只是你不懂该如何去面对,对吗?
所以..有时候碰到敏感的话题时,你我就以笑来掩饰一切....
就像那天将....
有时候不懂我对你的执着是否能得来你的青睐....
有时候很讨厌矛盾的自己....
放弃跟继续只是在一线之差....
我现在对你的感觉比较倾向[继续]....我该怎么办?=[
有人问我为什么对你那么执着....
说真的....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他们....
因为你就是有一股很奇特的魅力吸引着我....让我对你有所留恋....
我很难摸索你对我的感觉....
似有若无....
不知道.....
这只有你知道吧....=]
说真的.....很多人都看好我们....
鼓励我继续....
鼓励我去做这、做那....
可是我心里却会一直犹豫....甚至一直认为我们不可能....
这旁的认为不可能,可是另一旁却在做着要送给你的东西....
唉~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
可是那又如何?...
我对你的感觉就是那么的炽热....
遇见你,是我们的缘分....
最后的结局....
我们就听天由命吧=]






回家时小心点哦=]
晚安=]




微笑过每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