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第二天...

就这样...
第二天到了...
早上那段时间你没有信息我呢...
怎么了吗?
你不想信息我吗?
唉~~~我也不知道...
你昨晚发给我的信息...
一直在我脑袋回转着...挥之不去....
我还很害怕昨晚那封信息是你发给我的最后一封呢...
唉~~
想太多了...
就这样...
你仿佛像把我抛在后头了...
你不让我赶上你的步伐...
你要我停止我的脚步...
不要跟在你身后...
去找另一个...
你真的舍得把我丢下了吗?
你说你并没有离开我...只是你在向前走...
你说你会一直在我身边...
可是...可是....
我真很害怕我失去你的感觉...
失去你的感觉就像失去了最亲的人...
我的房间...
装着满满你给过我的回忆...
我的脑袋...
装着满满对你的思念...
我仿佛不能让你知道我在想你...
我还很爱你...我想继续关心你...
因为我觉得你会跟我说...
"你忘了对我的牵挂吧~~~"
这样~~
我不知你是否会这样说...
可是.....
唉~~
幸福的起点真的是相等于幸福的终点吗?
你...
仿佛不再属于我的了...
你...
仿佛不会再疼爱我了...
你...
仿佛会慢慢把我忘记...
你...
我...
不能再拥有以前的关系了...
你...
我...
真的结束了吗?
M2M真的又缺了另一半吗?
你现在应该很享受你的晚餐吧?..
你真的开始不让我知道你的行踪了...
你也不再称呼我"dEAR"了......
♥我想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