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阴天...

今天..
你来找我了..
我很开心..
可是...
为什么快乐的时光往往都是过得那么快?
你一离开..你就对我说了那些话..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一直想到坏的那方面?
你问我..为什么在msn没有跟你说什么..我说我害怕说错话..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说错话吗?
因为我一直很担心我又说了些你根本不想听的东西..会让你觉得我很没用..
你说我不珍惜你...
你知道珍惜应该用在哪里吗?
你真的觉得我不在珍惜你吗?
如果我说,我从头到尾都没有不珍惜你,你会相信吗?
也许..开学后..你真的越来越没有时间陪我..
可是..
我们的相处方式是可以改变的,不是吗?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我还没付出所有的努力时,就判我死刑...让我永不超生...
难道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代沟吗?
我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在努力改变..
改变真的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东西...
你真的不能给点时间我?
你说..你不再对我像以前那样了..
你说..你开学后,你会慢慢对我没感觉了..
你说..我不在珍惜你..
你说..我不够明白你..
你说..我不会明白你跟我说的一切..
你说..我们做回朋友..
你说..你说..
说说说说说...
这世界怎么这样?
我讨厌这个世界...
这世界..
每次都让我期望..
到后来...
只得到一块粪都不如的烂结果...
若有一天..
这世界不再有我...是否会变得更灿烂?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