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恶魔...

一年多的感情,真的可以在一夜之间变成回忆?
昨晚你告诉我的东西..我不知道要给你啥反应...只是傻在那里...
我简直出不到任何声音...只是眼泪从我的眼睛拼命流下...
心真的很痛很痛~~
不知该怎么形容~~
难道我们的感情就真的经不起考验吗?
你说你不要我辛苦...
你说你不要在我需要男友的时候你不在身边...
你说你说....
....
就在一夜之间....我仿佛像失去了整个世界....
我的世界因此变得很寂寞...
很黑暗....很寒冷....
我也变得很堕落....
泪流了一整夜....
有谁知道....有谁发觉....
没有!!!!~~~
你说我会狠你...
你真的那么需要我的狠么?
如果我狠你, 你会比较好过?
我可以告诉你...
我不会狠你...因为你是为了你的学业...你的前途....我不会强逼你跟我在一起...
一次又一次了...
我的伤口越来越深了....
甚至要有一道很大很大的疤痕了....
一次又一次了...
你要抛弃我了....
你不要我了.....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我变得很懦弱了....
被伤得偏体鳞伤...
以后我的路....
只有我的一双脚在走了....
因为你已经比我走得很快很快...
我仿佛已经赶不上你的步伐了....
以后的酸甜苦辣....
也就只有我一个人独自享受....
以后的双人床...
不会再出现你熟悉的睡姿...
你抱着我的温暖...
以后的床...
没有你再帮我去收拾了...
以后的衣服....
没有你再帮我去折了...
以后的我....
再也没有你的爱护..疼爱了...
这一次...
我真的被爱情彻底的打败了....
我该怎么办?
该放手?改捉紧?
你可以告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