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伤心欲绝...

昨晚..
跟你在msn chat完后..
我一个人坐在地上流泪,流了将近两个小时呢..
唉~~~
虽然..昨晚喝了点酒..可是..
却睡不着..
说真的..
那时..
脑袋装满的都是你...
你的影子...
你对我说话的神情...
你的笑容...
你的一切一切....
一直在我脑袋徘徊...
想念你却不能说出口...
爱你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哭了..
我累了吗?
似乎还没呢..
放弃?
很难...
接受?
更难...
习惯了我的世界有你的出现...
习惯了你关心我的那颗心...
习惯了你爱护我的那颗心...
习惯了你在我需要你时,挺身而出...
习惯了你的作风...
如今...
我的世界只剩下回忆...
回忆里也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幻想...
M2M从此就破碎了...
今天你去玩了..
开心吧?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